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刺客信条》定档2月24日 法鲨领衔信仰之跃

http://joy.online.sh.cn/ 2017-01-17 15:01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1月17日消息,由贾斯汀·库泽尔执导,迈克尔·法斯宾德(《X战警》万磁王)和玛丽昂·歌迪亚(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玫瑰人生》《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盗梦空间》)主演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巨制《刺客信条》正式定档2月24日。

图:中世纪刺客之战惊险刺激

  如果祖先的记忆可以存在于基因中500年,祖先的信条是否也能在基因中传承?

  据了解,《刺客信条》电影讲述了由法鲨扮演的刺客后代,最初迷失了刺客兄弟会的信条,甚至为现代圣殿骑士团所利用。由于他的基因记忆,刺客兄弟会秘密守护多年的圣器,即将落入圣殿骑士团手中,人类的自由意志将从此被控制。

  近日发布的定档海报中,"法鲨"以中世纪刺客的形象霸气亮相,华丽帅气的黑袍下,一双凌厉的眼睛怒视前方,似乎面临着巨大的危机与挑战。而背后一黑一红两个世界同样抓人眼球,1492年的西班牙宗教法庭与2016年的animus实验室遥相呼应,一句"信仰之跃,刺客重生"似乎也预示着500多年的信条在刺客的血脉中延续。

图:《刺客信条》定档2月24日

  与定档海报共同发布的中文版预告,则通过影像展示出"法鲨"从杀人犯转变为中世纪刺客的全过程。在生日当天执行死刑的他,被玛丽昂·歌迪亚和杰瑞米·艾恩斯所在的神秘科研组织选中,通过基因记忆和animus技术回到500年前的西班牙宗教法庭时期。在预告中,我们不仅能看到现代世界中桀骜不驯、阴沉叛逆的"法鲨",也能看到中世纪世界里舍生忘我、反抗暴政的他,两种身份的自由切换让影迷们大呼过瘾。

  电影《刺客信条》由畅销电子游戏《刺客信条》系列作品改编。此次游戏改编电影,更是将游戏中最精美、酷炫的"信仰之跃"搬上银幕,在国外上映期间就收获了一众粉丝和观众的肯定。影片不管是视效、动作设计都燃爆银幕,完全值回票价,而游戏迷更是对其忠于原作的改编大加赞赏。相信在中国上映后,会刮起新一轮的"刺客风潮",无论是游戏迷还是普通观众,都能在影片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嗨点,领略一场视觉盛宴。

  据悉,《刺客信条》男主角"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将有望首次来华。届时,中国观众将一睹法鲨风采,领略刺客精神。电影《刺客信条》由新摄政娱乐公司、育碧娱乐软件公司、奥飞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发行,将于2月24日以3D、IMAX 3D、中国巨幕3D形式在全国上映。

图:”法鲨“被选中参与实验

图:“法鲨”赤膊性感上阵

图:“法鲨”疯狂逃脱一骑绝尘

图:卡勒姆·林奇在监狱度日如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