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机会来了》在沪举行分享会 佟晨洁亲临助阵

http://joy.online.sh.cn/ 2017-01-18 16:34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昨天(17日),北京卫视与英翼传媒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星素科技真人秀《机会来了》在沪举行分享会,佟晨洁特别到场助阵。据介绍,《机会来了》从2016年11月2日起每周三21:18播出,每期节目均会通过梦想精灵联结造梦人(科技达人)、梦想使者(明星)和梦想人(素人),借助既有创新性又有人文关怀的科技产品力量,让那些不屈服于困苦生活的弱势群体实现看似不可能的梦想。通过节目中的真人真事,观众在被普通人乐观生活态度感动的同时,也能感知科技改变生活那种实实在在的力量。参与节目的素人和明星纷纷表示,这是一档有意义、有情怀的节目,通过高科技点亮了困境中人们的生活。据了解,该节目目前已播出了八期。

    在一年荧屏综艺节目超过400档的当下,将"科技"与"弱势群体"相关联,《机会来了》尚属国内首例。节目分享会现场,梦想人邓敏(露丝)、自闭症患者董凯杰与妈妈,盲人歌手张波与儿子也都来到现场,分享他们参加节目的感受。

    八岁才会说话的自闭症儿童董凯洁,骄傲地告诉大家,自己是一个自闭症儿童,但用两年半时间达到钢琴表演级。高位截瘫十年的露丝透露为了让她实现站起来的梦想,节目组导演陪伴康复,一集节目录了半个月。"这个节目表达的不是苦情,是温情。作为一个身体有残疾的人,不需要同情和可怜,而是尊重。感谢节目组,圆了自己的梦,圆了自己的遗憾。"  盲人歌手张波一直想让孩子为他骄傲,但因为自己是盲人,很多事情不能像明眼人那样做,觉得对愧对孩子。节目组用导盲眼镜帮助他带着儿子登上东方明珠塔。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

图:梦想人分享参加节目的感受

图:盲人歌手献唱

    梦想人乐观精神感染全场为他们送上热烈的掌声。正如《机会来了》导演晁若闻所说,"我们不卖苦情,都是真实的事情,真实的人,每一个故事都是感人,一路下来,我们以为是帮助他们,其实是帮助自己,他们都能如此,我们还有什么可抱怨的。"

    记者了解到,在已经播出的几期节目中,宁静帮助高位截瘫的轮椅新娘圆了站起来穿婚纱的梦;胡可利用高科技产品帮助早教老师"防走失",圆了孩子在自由的环境下自由探险的梦想;王姬则给一个患有脑瘫和唐氏综合症孩子的家庭带去了小机器人,让孩子的童年不再寂寞;曹颖用无人机给交通不便的住在深山里的老人送药;倪虹洁用智能轮椅帮助高位截瘫患者实现自由行走的梦想;李菁用机器人帮物业工人做工作,为22年未休的物业工人争取到两天的假期;戴娇倩帮助自闭症儿童实现钢琴演奏会的梦想……节目中,曾经让普通人望而却步的高科技被运用到生活中,帮助那些困境之中的人们找到生活的希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梦想使者佟晨洁也特别来到了分享会现场。作为英翼传媒出品人余荟生活中多年的好友,在1月25日播出的节目中,佟晨洁将亲身体验擦高楼玻璃幕墙工人俗称"蜘蛛人"的高危工作,并找来幕墙擦拭机器人解决这一高危问题。在现场,她也透露,节目录制过程中第一次体验了在20层的高楼上作业,体会到了擦幕墙工人的辛苦,正是这些不容易坚定了她要完成挑战的决心。

    梦想使者佟晨洁帮助梦想人实现梦想,但她也有自己的梦想,目前正处于父催生的她,希望2017生宝宝。她开玩笑,《机会来了》第二季如果有可以帮助人生宝宝的高科技,她愿意和先生一起来做梦想人。

图:佟晨洁现身活动现场

    英翼传媒出品人余荟表示,现在大家都在说IP,IP有社会价值才是IP。英翼就是要做有社会价值和意义的节目,做有价值和有营养的节目,让大家在看节目的同时也能有所收获。"看到台上这些素人通过我们的节目里实现了梦想,我深深感受到了作为媒体人的责任感。需要帮助的群体还有很多。通过节目去帮助他们,通过科技去让他们实现梦想,这是我们愿意承担的责任。"

    据悉,英翼传媒成立于2007年10月,致力于财经、综艺类品牌内容的IP出品。除了北京卫视《机会来了》科技圆梦秀秀,还有央视财经频道正在播出的旨在寻找世界最强科技团队的户外大型科创对抗节目《极客出发》。此外,其出品的知名财经节目《梦想下一战》、《职场好榜样》、《梦想合伙人》也在市场上屡获好评。

    如今,英翼传媒已经发展为拥有财经+综艺两线并行的品牌产品格局,打造出数档原创IP,完成了B轮融资。英翼传媒创始人余荟透露,明年公司还将与某一线卫视合作,出品一档足球类真人秀,致力于把它打造成一档足球版的"中国好声音";还有一档梦想穿越类节目会跟VR技术做结合,这是科技感很高的一档真人秀,在某一线卫视上档;还将根据热门网游改编出品一档游戏类真人秀《王者荣誉》。

图:英翼传媒出品人余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