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熊出没奇幻空间》首映 尚雯婕深情献唱主题曲

http://joy.online.sh.cn/ 2017-01-20 16:15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国产动画《熊出没·奇幻空间》将于2017年大年初一(1月28日)全国公映。近日,电影在北京举办"熊孩子的春晚"首映礼发布会,熊大熊二光头强携手尚雯婕、李琦、鲍春来、孙建弘几位主创提前"过大年"。

  现场,尚雯婕献唱电影主题曲,李琦温情演绎电影插曲,孙建弘一人饰演三角儿临场发挥演"双簧",鲍春来则和现场的"熊家庭"PK猜图。熊大、熊二和光头强现场贴春联、挂鞭炮,分发新年礼物,各种摆拍"熊家福",更和全体主创围吃"年夜饭",共同举杯欢闹迎新春,献上一场专属熊孩子们的快乐"春晚"。出品方表示,今年熊出没选择春节上映,就是希望在正月里给全家提供一个温馨的观影选择;而导演制作团队也用全新的制作水准为观众送上了一桌老少皆宜的春节大餐。

  《熊出没·奇幻空间》已于1月14日开启全国第一轮点映,被广赞"充满童真和想象力""让全家人共享亲子时光""3D特效绚丽惊艳","故事有趣有内涵大人看着也不闷",获得票房口碑双丰收。据悉,电影将于1月21日开启第二轮全国点映。

图:尚雯婕现身活动现场献唱

  尚雯婕李琦孙建弘各展才艺庆新春 熊家族合吃"年夜饭"奏响"难忘今宵"

  《熊出没·奇幻空间》今年定档大年初一,首映礼上演了一场别出心裁的"熊孩子的春晚"。现场,"深情王子"李琦一曲电影宣传曲《仰望》温情开场,一首歌勾起现场观众们对《熊出没》的共同回忆,而尚雯婕现场演唱主题曲《鹿 be free》,灵动飘渺的歌声则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现场,尚雯婕自曝《熊出没·奇幻空间》满足了自己多年想出演"女飞贼"的心愿。而同属"盗宝军团"的孙建弘则挑战新"双簧",一人给熊大熊二和光头强三角儿配音,灵活跳转,滑稽搞笑引发台下阵阵笑声。

图:尚雯婕深情演绎主题曲《鹿 be free》

  活动现场,熊大、熊二和光头强"化干戈为玉帛",在光头强"家"贴对联、贴窗花、挂鞭炮,合体拍摄"熊家福",更为现场观众送上一笼屉萌宠"猴头菇精灵"玩偶作为新年礼物,喜庆的"年味儿"感染全场。伴着《难忘今宵》的经典旋律,尚雯婕、李琦、鲍春来、孙建弘等一众"熊家族"新成员和熊大熊二光头强将"年夜饭"搬上了舞台,共同举杯庆祝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图:尚雯婕与熊大熊二光头强恭贺新春

图:孙建宏与熊大熊二光头强恭贺新春

  鲍春来喊话"让孩子享受童年" 新版《熊出没》被赞"合家欢""正能量"

  活动现场,鲍春来和"熊家庭"就大屏幕上九幅图展开"挑图"PK,最终双方纷纷成功选出了属于《熊出没·奇幻空间》里面的"新技术""新世界""新角色"等图,导演林汇达、林永长就三张新图进行解读,表示今年的大电影在技术上有很大的提升,突破了"水"制作的难关,并且在画面与特效上也精打细造,呈现更加绚丽的奇幻场景,真人"穿越"也实现了人设和技术的一大突破。而针对"反派大BOSS的童年缺失"内容,两位导演纷纷表示:"孩子的成长是多方面的,除了学业,家长还应该关注孩子成长的方方面面,给孩子们一个快乐的童年。"

图:鲍春来帅气出席谈出演体验

  同时,发布会现场对电影点映以来的好口碑做了总结,被广泛称赞的"合家欢""正能量""创新突破""3D视效惊艳"等词纷纷收录在了"熊熊年度口碑关键词"当中,华强尚总表示:这一部熊出没在世界观、故事、角色塑造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可以说是一个全新的动画大电影。现场同步发布了《熊出没·奇幻空间》英文版预告,高端大气的视效画面搭配英文台词极具"国际范儿";而随后"点映合辑"中则回顾了北京"好爸爸表彰大会"和"小姨审片团"点映专场的爆棚人气和超高口碑。作为春节档里难得的一部真正适合包括孩子在内观看的"合家欢"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同时设置了2D和3D两个版本,乐视影业黄总表示:这一部的3D版本带来的奇幻视觉给人一个足够沉浸其中的体验,当然2D版本给到不习惯3D版本的孩子充分的选择,并呼吁在春节期间影院能给予2D版本相应的空间。

  据悉,影片在21日即将开启的第二轮点映中,有望掀起新一轮观影热潮。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由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优扬(天津)动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天津)有限公司、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娱跃影业无锡有限公司、广州金逸珠江电影院线有限公司、东海旭日影业有限公司、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欢乐上映。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