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迪丽热巴曾做售楼小姐   2017年买套房子怎么样   Baby一幅画卖到18万   支付宝将关闭重要功能   最牛违停车487条记录   申花悍将娇妻秀美腿   《奔跑吧》首期录制照   五险一金新规提取方式   李小璐爸妈颜值超高   中国大秀新型坦克战机   国内多地养老金上调   吴敏霞上"最强大脑"   教你怎么挑选好翡翠   玛丽莲梦露生前孕照   原来娱乐圈女神都吸烟   

《三生三世桃花缘》被称为史上最有性格CP网剧

http://joy.online.sh.cn/ 2017-02-23 16:06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娱乐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二次元校园神话网剧《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正在乐视视频热播,随着陈秋实饰演的白龙知晓自己的身世,碧溪学院隐藏的仙族、龙族、狐族等各方势力呈现割据状态。此外角色之间的关系与情感纠葛,各种CP也愈发剪不断理还乱,被观众吐槽:“我不管看哪两个人都觉得他们有一腿。”

    高颜值网剧告别玛丽苏,全靠套路得人心

    网剧《三生三世桃花缘》由在《小时代》中斩获大批迷妹的任言恺,与在青春奇幻偶像剧《重返二十岁》中完美演绎追逐梦想的个性女孩张雅钦领衔主演,更有因网络剧《逆袭之爱上情敌》大火的陈秋实、蔡照,以及出演过《终极一班》《终极三国》的台湾演员陈德修加盟。如此高颜值的网剧吸引不少舔屏党观看,出其不意的剧情设定让人大呼过瘾。在清新甜美的现代校园画风中,暗藏三生三世的奇缘,看似普通的大学生却有着非同一般的“秘密”,《三生三世桃花缘》告别以往毫无逻辑的“玛丽苏”式偶像剧,以非常规的甜蜜剧情和反套路出牌拢获人心。

    这边厢苗李(任言恺饰)与汪兰(张雅钦饰)情人节约会,吃冰淇淋、许愿、告白一项不落,甜蜜有爱的场景与白龙直播“一个坚强单身狗的情人节”形成了巨大反差;另一边小桃与胡离餐厅吃饭被误认成情侣拍照留念,给观众撒了一大把糖。但轻松甜蜜的剧情在情人节之后却急转直下,得知自己与苗李的相爱使得体内杀生石被激活,汪兰决定出国,与苗李就此分别;胡离在醉酒之后拥抱了小桃,却说出了再见;朱良辰被校方退学,白龙与苏娇娇黑化......每个角色都在命运的推动下艰难地做出了选择,他们将何去何从,这段三生三世的桃花情缘将向何处发展,都牵动着观众的心。

    史上最有性格的CP网剧,就视不一样

    除了《三生三世桃花缘》的官配喵汪夫妇、欢喜冤家小桃与胡离之外,众多角色的CP关系成谜。女汉子汪兰在小桃面前男友力满点,朱良辰与白龙两位天涯沦落人组成失恋阵线联盟,年长组的流云与皓月师兄弟在守护各界和平中并肩战斗十分默契,甚至苗李与白龙两位情敌也在互怼中感情逐渐深厚......被网友吐槽为“史上最有性格的CP网剧”,甚至有网友发表观后感:“这人仙龙狐杂交搭配,隐藏在BG外表下的CP大乱炖,真是病中垂死惊坐起,莫问CP何处来啊!”

    虽然《三生三世桃花缘》CP种类繁多,确也成了网友追剧吐槽的乐趣之一,这也和乐视视频全新品牌主张:就视不一样(Dare To Be Different) 相呼应,通过二次元网剧聚焦年轻人,传递拒绝被大众化,拒绝重复和所谓潮流,坚持梦想做自己。由乐视视频联合奥飞剧业投资出品,有妖气人气少女漫画改编的二次元校园神话网剧《三生三世桃花缘》每天中午12:00,正在乐视视频独家火热播出中,乐视影视会员每周三抢先看。同时杨幂、赵又廷主演的热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宋威龙、周雨彤主演的纯爱超级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也正在乐视视频热播中,敬请关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先加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