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世界十大诡异生物   六招教你鉴别酒的真假   马思纯同房过夜曝恋情   黄晓明抱初恋合影baby   男人们最想去的国家   如何收藏当代红木家具   高房价赶走的年轻人   郑爽杨幂被爸爸出卖了   开公司到底需要多少钱   总是睡不醒的真相竟是   英达涉嫌洗黑钱的真相   花花公子创始人豪宅   杨幂早已吻遍众男神   中年人其实没那么可怕   高圆圆小腹平坦没怀孕   

李诞、池子迎战踢馆薛之谦《吐槽大会》华山论贱

http://joy.online.sh.cn/ 2017-03-03 10:20 稿件来源: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当第六期播出的《吐槽大会》作为主咖的大张伟大老师出现的画面一经爆出,就有大批网友留言“大张伟都来了,薛之谦还会远吗?”日前全明星探微博发布了一则薛之谦录制《吐槽大会》的视频,侧面证实了薛之谦参与《吐槽大会》的消息。除了这段视频,还有不少现场录制照片的流出,就有粉丝拍到奇葩辩手姜思达出现在了吐槽团中。作为在《奇葩说》中被封神的奇葩选手,姜思达遇上耿直段子手薛之谦,加上之前来的大张伟,轮番挑战吐槽天团李诞池子,节目组确定这不是在搞吐槽界的“华山论贱”的节奏吗?

  如果吐槽界有华山论剑的排名,我觉得这五个人的上榜,应该没人反对,我们按照“东池西蛋南薛北张奇葩姜”来做排名,一一拆解:

  东池池子:锁定技:美式节奏; 必杀技:知识点; 限定技:容易被打;

  池子在吐槽五绝里是最灵动的一个,脱口秀功底可能不如李诞,但是其独创的“知识点”系列吐槽,成为最为精妙的必杀;他的语速和节奏又是最快的,最接近美式脱口秀黑人的风格,段子密集,速度快,让人防不胜防。五绝之中,最为出其不意攻其不备者为桃花岛主东邪黄药师,他的武功可能不是无绝中的最高,但是一定是最灵妙的,双手单指神功,一曲碧海潮生曲,独步武林。所以给池子冠以东池称号应该比较合适:

  西蛋李诞:锁定技:红头发; 必杀技:自扯自蛋; 限定技:眼睛小;

  李诞来自内蒙古,天生带有异域风情,红头赤发、高大威猛。是《吐槽大会》的策划人,也是《今晚80后脱口秀》的编剧,早年可以说是国内脱口秀内功的集大成者,台风大气沉稳,吐槽功力毒辣纯熟,句句见血。另外李诞热衷于撰写吐槽武功秘籍,自创《扯经》、《笑场》等吐槽经典,这一点很像西毒欧阳锋。欧阳锋,是一介武痴,擅长用毒,逆练九阴之后更是单挑其他众人。这也是李诞暗合之处,每次李诞都是第一个出场,靠一人之力带热全场,所以李诞配以西蛋称号十分合理。

  南薛薛之谦:锁定技:广告微博; 必杀技:神经病呀!; 限定技:整段垮掉;

  薛之谦这个人其实一直存在,但之前由于事业起伏没有过多的曝光,可能就像他自己说的一样吧,喜欢低调,世界和平。薛之谦在十年前就以歌手身份走红,但是确沉寂多年。后面开悟了,在微博写广告段子帮助金主做段子营销,成为一代大V,风格自成一派,潜移默化、点石成金。这个成长经历像极了南帝段智兴,年少时登上大理皇位,但是随后出家为僧,最后用多年积淀的修为点化他人。薛之谦起伏的经历和点化他人的功力正合南帝。

  北张大张伟:锁定技:杀马特; 必杀技:北京瘫; 限定技:也容易被打;

  大张伟大老师,作为杀马特之帮主,曾在少年组建最接地气的“花儿乐队”红遍全国,单飞之后现在成为了百变综艺大咖,以嘴碎著称,每上一个节目从头说道尾,并且生性贪玩爱闹,随时会人来疯。在北京出道的大张伟也暗合北丐洪七公,虽为一帮之主但是不拘小节、率性而为,每天到处疯玩贪吃,在各大帮派掌门之中最接地气,黑白两道通吃。

  中思达姜思达:锁定技:奇葩; 必杀技:温柔一刀; 限定技:大美玲;

  姜思达是求学于正统门派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科班出身,是中国传媒大学校辩论队前任队长,又经过奇葩议长马东的培养,可谓根正苗红。姜思达的属性比较均衡,吐槽技能更加系统,暗合全真派的人物属性。

  以上皆为江湖吐槽,不足为信。其实,我等吃瓜群众只能表示,最服《吐槽大会》节目组,已经集齐“东池西蛋南薛北张奇葩姜”,上演吐槽界的“华山论贱”,我们就坐等接收金句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湘湘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