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世界十大诡异生物   六招教你鉴别酒的真假   马思纯同房过夜曝恋情   黄晓明抱初恋合影baby   男人们最想去的国家   如何收藏当代红木家具   高房价赶走的年轻人   郑爽杨幂被爸爸出卖了   开公司到底需要多少钱   总是睡不醒的真相竟是   英达涉嫌洗黑钱的真相   花花公子创始人豪宅   杨幂早已吻遍众男神   中年人其实没那么可怕   高圆圆小腹平坦没怀孕   

这些明星其实不是香港人 张敏被“朋友”骗去千万

http://joy.online.sh.cn/ 2017-03-04 11:00 稿件来源:北青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刘嘉玲

  刘嘉玲

  刘嘉玲,1965年12月8日生于中国江苏苏州,1980年随父母移居香港,中国香港影视女演员、歌手。九十年代最当红的女星之一,1991年凭借《阿飞正传》获得法国南特三大洲电影节最佳女主角;1998年参演电影《自梳》获得第3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是九十年代最当红的女星之一,之后也佳作不断,获得第1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第9届大阪亚洲影展最佳女主角

  1988年底,梁朝伟与刘嘉玲彩排舞台剧《花心大丈夫》结缘,分分合合长达二十年之久,终于在2008年7月21日,两人在南亚佛国不丹完婚。

张敏

  张敏,1968年2月7日出生于上海,香港亚洲电视演员。小时候移居香港,中学毕业后,张敏投考亚洲电视台艺员训练班。1991年与刘德华合作的《与龙共舞》获得第1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1992年与周星驰合作主演了《逃学英雄传》《逃学威龙2》等经典作品,红极一时。

  1995拍完《十兄弟》后退出演艺圈,1996年,张敏在上海开了美容店、时装店、明星照片转印T-shirt店、与龙共舞卡拉OK等产业,她还在广州和房地产商合伙兴建别墅,由于经营不善,上海的店在1999年全部关闭,并被“朋友”骗去的千万港元。2002年,张敏挂牌出售手中的物业,但只卖出一间。2013年,与交往九年的经纪人刘永辉结婚,婚后家庭幸福美满。

张晋

  张晋,1974年5月19日出生于重庆,华语影视男演员、武术指导、动作导演,国家武英级武术运动员。1998年,张晋自武术队退役后加入袁和平的“袁家班”从事武术指导和替身工作。2000年,张晋从幕后走向台前,2015年凭《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杀破狼2》再次获得关注,并凭该片获得第20届华鼎奖最佳男配角奖。

  2003年,张晋在拍摄电视剧《水月洞天》时与蔡少芬相恋 ,两人于2008年在香港浸信会神学院结婚,婚后非常幸福分别2011年和2013年,喜获千金张楚儿和二女儿张信儿 。

卢惠光

  卢惠光,男,1959年3月17日出生于泰国,泰国华侨,香港著名艺人。曾是一位泰拳冠军,后由成龙挖掘成武打明星,出演过许多电影,经常与成龙演对打戏。出演电影《中华英雄》广受好评,在《醉拳2》中他将他的脚功展现得相当出色。90年代卢惠光在《古惑仔》中扮演洪兴社尖沙咀区话事人,有“洪兴战神”之称。

  卢惠光自从被成龙赏识后,二十多年来,一直是其左右手,无论大小事务,卢惠光都全心全意为大哥处理,但却牺牲了带孩子的时间,2009年9月,成龙的“左右护法”之一的卢惠光被炒掉,根据法定裁员金一年赔三分之二的薪水来算,他应该可以得到50万港元,但他最后只有10万港元。50岁的卢惠光被裁后一直没工作,生活要靠好友接济。

TAE

  TAE,中文名唐宸禹,1982年4月26日出生于泰国北碧府,演员、歌手,拥有四分之一华裔血统。2001年与林志颖李小璐、天心合作主演《绝世双骄》;2005年与胡歌主演《天外飞仙》;2007年出演《大唐游侠传》和《聊斋奇女子》。2010年出演《女娲传说之灵珠》和《刁蛮俏御医》,并在《大唐女将樊梨花》中挑战反派角色。

  2013年5月19日,TAE在日本东京与日籍女友佐井依玲举办婚礼,婚后定居泰国。TAE算是第一位在中国发展非常成功的泰国明星,曾红极一时。

刘洵

  刘洵,1939年4月1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香港男演员,香港演艺学院中国戏曲课程统筹及艺术指导。1990年,因在电影《笑傲江湖》中饰演反派人物领队太监而获得第1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提名。刘洵尽管名头并不响亮,但有着深厚舞台功底的他一身是戏,在电影表演上自然如鱼得水游刃有余。

  2013年,参演由王家卫导演执导的动作电影《一代宗师》后,刘洵选择息影,如今已经77岁的他有更多的时间陪伴亲人。

岳跃利

  岳跃利,1958年6月5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中国影视男演员,1980年,岳跃利考取湖南广播电视艺术团,从而开始演艺生涯;同年参加个人首部电视剧《盾》。之后出演《乌龙山剿匪记》《青青河边草》《新鸳鸯蝴蝶梦》《婚姻那些事儿》等剧。

  1992年岳跃利的妻子刘芳生下女儿岳野,1995年岳跃利和刘芳离婚。离婚后岳跃利认识圈外女子于2005年两人结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湘湘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