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马丽遇变态骚扰被摸屁股   世界十大诡异生物   六招教你鉴别酒的真假   马思纯同房过夜曝恋情   黄晓明抱初恋合影baby   男人们最想去的国家   如何收藏当代红木家具   高房价赶走的年轻人   郑爽杨幂被爸爸出卖了   开公司到底需要多少钱   总是睡不醒的真相竟是   

《三生三世桃花缘》收官 三生三世悲剧重现

http://joy.online.sh.cn/ 2017-03-07 15:04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娱乐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由任言恺、张钦雅、陈秋实领衔主演的二次元校园神话网剧《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今日收官,剧情已接近尾声,苗李、汪兰、白龙等一众角色的神秘身份已大白,正邪势力划分清明,龙狐妖终极大战一触即发。

    龙狐妖终极之战,三生三世悲剧重现

    上古时期的涂山一战,吸取了十字妖星之力的道一(任言恺饰)失去记忆拔剑屠山,灵狐首领九尾(张雅钦)化身杀生石封住十字妖星,与道一同归于尽。第二世男主是风流才子李苗,女主是大家闺秀苏静儿,一次街头偶遇两人一间倾心,却以悲剧收场。今生今世,道一转世而成的校草苗李(任言恺饰)与仙族的流云皓月师兄弟、小花仙小桃、狐族的长老千风、小狐妖胡离等一行人都齐心协力为汪兰(张雅钦)阻挡杀生石的激活。希望苗李与汪兰在错过了两世之后,能够一世相守,却受到恶势力阻扰。

    为获得十字妖星的力量,以龙族长老为首的恶势力控制了龙族少主白龙(陈秋实饰)和狐族弱小。众人再赴龙族领地,与龙族长老决一死战。战争惨烈无数人牺牲,最后关头苗李第一世“道一”的身份逐渐觉醒,获得十字妖星的力量扭转战局,却也因为道一的力量同时获得了道一的记忆,将剑指向汪兰:“人是人,妖是妖,你们都得死!”,第一世的悲剧再次重演。

    国内首部动漫IP真人化,击破次元壁

    《三生三世桃花缘》改编自有妖气人气少女漫《桃花缘》,是国内首个将动漫IP真人化的网剧,凭借高颜值的演员阵容,新奇古怪反套路的剧情,轻松愉快的校园生活,超甜蜜CP虐恋,受到无数年轻观众的追捧和热议。比如剧中插入了直播、弹幕等二次元的概念,甚至“喵汪夫妇”首次约会,所看电影也是去年大热的某院线电影,令观众产生极强的代入感。

    网剧《三生三世桃花缘》是一部真正意义上打破次元壁,使现代校园与古风奇幻紧密融合的破次元网剧。作为一部漫画IP,自然不会缺少漫画元素,来自官方的实力吐槽与剧情紧密融合,保留动漫精髓的同时也带动了网友一起讨论剧情。官方和用户之间的二次弹幕互动,也成了该剧的一大看点。

    由乐视视频联合奥飞剧业投资出品,有妖气人气少女漫画改编的新型现象级网剧《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今日大结局,中午12:00乐视视频独家上线。此外宋威龙、周雨彤和王以纶主演的纯爱超级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热播传统历史正剧《大秦帝国》,商战年代大剧《鸡毛飞上天》,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也正在乐视视频热播中。值得注意的是,由张嘉译、何冰、秦海璐等领衔主演的精品年度大剧《白鹿原》也即将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届时必将掀起视听狂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先加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