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马丽遇变态骚扰被摸屁股   职场白领的减压方法   世界十大诡异生物   六招教你鉴别酒的真假   马思纯同房过夜曝恋情   黄晓明抱初恋合影baby   

悬疑电影《道长猫妖》将开机 田原璐出演女一号

http://joy.online.sh.cn/ 2017-03-13 13:35 稿件来源: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由民国喜剧悬疑电影《道长猫妖》于2月22号象山影视城开机拍摄,本电影出品人:姚锐,制片人:林敏燕,本剧男一号(包宝宝)由姚锐饰演,女一号(青青)由田原璐饰演,主演有:赵智芳,孟波,杜约帝,郑涵、李晶晶、刘未唏,苗晓伟,樊樊,云烯,陈碧云等等。

  2015年毕业后,田原璐陆续参演了多部作品,12月份,在大型少儿古装神话电影《七娃抓妖记》中饰演反一红狼肜姬,和“建宁公主”刘玉翠以及彭皓峰出演对手戏,在这部真人版葫芦娃中的红狼就是动画片中蛇精的人设。2016年2月,与方帅搭档出演《魅影惊魂》,在影片中饰演一位为了丈夫孩子甘愿付出一切的女主张燕,正义善良的角色与之前的反面角色形成强烈的对比;5月份的时候在《僵尸先生后传》中饰演敢爱敢恨的女主林云秀;7月份搭档老戏骨朱瑞祥老师出演《古武风云》,饰演因爱生恨、因爱成魔的女一叶清音,在戏中她是可恨但又可怜的火云门小师妹,却因误会在与最爱的大师兄成亲当晚被弃,这一致命打击让叶清音由活泼可爱的小师妹变成一个杀人不眨眼的琴魔赤红,这一感情纠葛最终以悲剧收场;8月份田原璐搭档世界棍王吕一杰,演员孙蛟龙出演穿越电影《龙眼石》在这部戏中田原璐饰演的是一位事业上的女强人,后为爱投身环境保护中;9月份搭档新生代动作演员黄益龙出演利用二次元空间思维讲述青春爱情故事的电影《你的青春在哪里》。剧中饰演女一梦瑶,一个幸福却又不幸的女人,田原璐直言很爱这个剧本,很感人的故事必定少不了大量哭戏;10月份出演《新开心鬼》,饰演一个有公主病却内心善良的夏碧薇。其他作品有:话剧作品《信仰》、《围屋里的女人》等;公益宣传片《一路上有你》;微电影《双面》等;参演影视剧《医馆笑传2》、《糊涂县令郑板桥》等。

  《道长猫妖》故事梗概:

  猫妖青青刚化为人形和姐妹小月、小新在湖边嬉戏,妖精离落横空出现,为夺猫妖内丹大打出手,精灵古怪的猫妖把离落整的特别惨,离落落荒而逃。

  包宝宝是清风道长坐下弟子,清风道长本于猫后有一段情缘,可是人鬼殊途,终究分道扬镳,清风道长为锻炼徒弟命包宝宝前去收复猫妖,包宝宝一向傻里傻气,被青青整的鼻青脸肿的回去,清风道长大怒。包宝宝为洗心中之愤,又独自上山寻找青青,青青无奈只好现身和包宝宝决战,不料又被青青打整一番,生无可恋,此时离落出现,包宝宝又开始路见不平,还替青青挡了一掌,青青无奈,世上怎么能有如此蠢的人,青青在把离落整走以后,把宝宝带回山里养伤,在养伤期间,青青常被包宝宝弄得苦笑不得,也渐渐产生了感情,青青觉得和包宝宝在一起很开心。

  清风道长出关后听小师妹说包宝宝去寻猫妖迟迟未归,遍寻进山里找猫后算账,可猫后也不知道此时,并且青青也消失了,二人终找到青青和包宝宝下落,清风道长看到如此,一向古板的他把包宝宝带回,并下逐客令,不许青青在接近包宝宝。

  离散受不了阴界和姐姐的野心,独自一人离开,来到人间和小生林川一见钟情结婚生下林笙笙,笙笙生下来就已成小孩,令林川吓了一跳,离散只能去找清风道长让笙笙拜师去除身上阴气。离落得知离散跑出阴界并于凡人成亲,来到林川面前供出离散身份,林川深爱离散,并于离散逃离,隐居山林。

  青青日思夜想包宝宝只好下山寻找宝宝,宝宝偷偷溜出去与青青见面,却被离落抢了先机把二人带走并以此要挟清风道长和猫后,清风道长和猫后只好联合起来对抗离落,离落终被封印。

  二人感情终究是大事,清风道长无奈寻找猫后商量,猫后带回猫妖青青软禁,百年后猫后放出青青,青青不忘包宝宝,寻找包宝宝下一世,经历了两世青青终和包宝宝修成正果,敬请期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湘湘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