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SNH48颁奖晚会连获三奖 7SENSES完美首秀(图)

http://joy.online.sh.cn/ 2017-03-29 10:11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娱乐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娱乐讯 3月27日,第24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在梅奔举行。作为内地乐坛原创音乐第一榜,本届东方风云榜吸引了李克勤、陈洁仪、戴佩妮、迪玛希、张杰、张靓颖、周笔畅、张碧晨、SNH48、赵英俊、王铮亮等诸多当红歌手到场参与。华语乐坛新势力代表SNH48斩获了包括年度最佳流行合作和年度飞跃组合奖,以及成员鞠婧祎的最佳年度飞跃艺人奖在内的三大奖项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在拿奖拿到手软之余,SNH48也为全国乐迷献上了精彩纷呈的现场表演。成员鞠婧祎的SOLO单曲《每一天》、团曲《公主披风》,以及SNH48国际化小分队7 SENSES在全国乐迷面前完美首秀,一首劲爆热辣的《Girl Crush》,受到了观众以及在场媒体的热捧。

    作为SNH48国际化小分队,7 SENSES一改往日团体青春活力的形象,以一身帅气街头风妆扮登场。初登场便以一首hiphop风单曲《Girl Crush》震撼全场,让全场观众仿佛置身于街头文化盛行的纽约哈林区的Rucker Park,七位帅气十足极具个性的“说唱女孩”用酷炫的舞蹈与饶舌,刺激观众身体里每一颗不安分的细胞!

    据悉,SNH48小分队7 SENSES是由其团内7位优秀成员组成:赵粤(Akira),孔肖吟(Bee),戴萌(Diamond),许杨玉琢(Eliwa),许佳琪(Kik),陈琳(Lynn),张语格(Tako),赶赴海外由国际专业团队精心打造,出道首演将于4月7日在上海The Mixing Room举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先加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