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李宗熹首战惊悚剧 《出租屋》5月4日上海开演

http://joy.online.sh.cn/ 2017-04-07 20:33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堪称“戏剧诗人”的温情派导演李宗熹首次挑战惊悚悬疑作品了!记者日前获悉,其创作的全新悬疑爱情舞台剧《出租屋》将于5月4日至14日每晚19:30在上海ET聚场进行首轮演出,由。今天(4月7日),李宗熹和编剧邢育森共同来到上海为新剧做宣传。据了解,这一次,《出租屋》在李宗熹一贯细腻的创作风格之上,情感也将表现得更加丰富和立体。因为毕竟,现实中的爱情不仅仅有甜蜜和温暖,也有等待,怀疑,折磨,恐惧,也许最终忘记……

    老旧的出租屋里,捆绑着一对情侣。停顿的时钟里隐匿着真相,锁住的密室渴望被打开。唯有知道他们的全部故事,才能找到解锁的密码。然而,忘记了的爱情真的能够重新找回吗?据介绍,该剧讲述了一个带有惊悚悬疑色彩的爱情故事:男女主角被困在一间老旧出租屋内,留给他们的只有一堆旧主人遗留的物品,唯有破解出这些物品背后的故事才能找出逃脱的密码……

    李宗熹表示,本次故事的灵感就来自自己的一个梦,还是一个恶梦。在梦里,他来到一间老屋,发现屋里赫然装满了他从前的旧物,还有爱情的痕迹。这是曾经住过的地方吗?为什么他把它,还有她,给忘记了?“从梦中醒来回到排练场,我用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写出了故事大纲。然后就有了《出租屋》这个戏。我想要做这个戏,它也是一部能让观众们都能看得明白的戏。”李宗熹说,这是从他心底里满溢出来的情感。

图:导演李宗熹

图:编剧邢育森

    曾经,李宗熹梦见了离世未久的父亲,于是写出了经典作品《又见老爸》;梦见了患有老年痴呆症的奶奶,又写出了口碑之作《守岁》……其实,熟悉李宗熹导演的观众应该知道,梦境,一直是其重要的灵感源泉之一,他的若干部经典作品也皆是出自梦境。李宗熹的梦就像溢出来的水,也是他生命的累积。这一次,他梦到了他的过去和他的爱情,于是便写出了这部《出租屋》。相信这种从心底里流淌出的情感之作,也必将能再次打动观众。

    值得一提的是,《出租屋》也是李宗熹第一次创作具有“惊悚”色彩的重口味戏剧——密室囚禁、上一代房客留下的诡异物品……充满悬疑的故事和全程烧脑的解迷剧情将从头到尾吸引观众的眼球。最终,擅长表达丰富情感的李宗熹导演,还是将以一贯的细腻手法将看似美好的爱情故事抽丝剥茧般拆穿,让真相裹挟着浓郁的爱和深切的痛,击中每个人的心灵:我们爱过吗?我们忘了吗?如果终将遗忘,我们还要去爱吗?这样的情感探索也许也代表了每一个都市成熟男女的内心纠葛。

    此外,为了让观众对这个精妙的故事有更丰富也更直接的观看体验,该剧还尝试了全新的"黑科技"玩法。作为该剧出品方的豪思国际此次联合大麦VR将共同推出《出租屋》VR体验版,在全国各大主要票仓城市开辟“第二现场”VR演出,旨在让更多的观众通过新颖有趣的高科技方式来观剧。

    据悉,悬疑爱情舞台剧《出租屋》由豪思国际出品,豪思互动影业倾力打造,将于5月4日至14日在上海进行首轮演出。

图:活动现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