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妈妈咪呀》点亮“绽放之夜” 盲人妈妈王蕾蕾时隔20年再登T台

http://joy.online.sh.cn/ 2017-05-20 08:30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娱乐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娱乐讯 5月20日(本周六)20:30,由东方娱乐原创出品、东方卫视王牌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第五季迎来“终极绽放夜”的总决赛。在本季有八位妈妈成功进入“绽放夜”,她们是用歌声抚慰病患的白衣天使刘珍珍、为爱舍弃光明的盲人妈妈王蕾蕾、自幼养家的二人转演员张雪娇、坚持音乐梦想的妈妈张棋惠、性感热辣的埃及舞妈妈彭曼怡、用歌声回馈父爱的楼儒莹、倒追老公15次的痴情舞者张彬、特立独行的90后妈妈陈洁。本周六晚,观察员张凯丽、黄舒骏、程雷将共同见证她们在这个属于妈妈的神奇舞台上美丽绽放。

  节目中,八位妈妈将进行两两对决,由三位观察员选出全国四强。四强产生后,将由现场300位观众共同投票选出本季东方卫视《妈妈咪呀》的年度冠亚季军。谁能摘得“终极绽放夜”桂冠。5月20日,敬请期待!

  盲人妈妈圆二十年走秀梦 凯丽热泪相拥

  “女子本弱,为母则强”。当女人担当“妈妈”身份,即时长出温柔和坚韧。37岁的王蕾蕾,18岁时患上罕见的视网膜疾病,双目逐渐失明。丈夫不顾家人反对,坚持陪伴在她身边,给她点燃了爱与希望。她牺牲了自己仅存的微弱视力,生下两个可爱的儿子,第二个孩子生下来的时候她彻底失明了。坚强的人值得歌颂,站在台上的王蕾蕾美丽又强大,对家人的热爱更是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人民日报》等媒体官方微博转发了王蕾蕾的故事被众多网友关注热议。在决赛中,王蕾蕾将和自己的家人们一起奉献一场时装秀,圆自己多年来的梦想。

  获知能够进入总决赛走秀,王蕾蕾哭了许久,在舞台上,她说出了自己的紧张:“告别T台后,这是我20年来第一次走。第一天练的时候,连直线都走不了。我就哭了,当时老公和大儿子就一遍遍地陪着我练。”观察员张凯丽全程含泪看完王蕾蕾的表演,更是当场献上拥抱:“你真棒。”

  能在重返T台,丈夫和儿子是功不可没的。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王蕾蕾诉说了多年来对的感谢和亏欠。王蕾蕾说:“虽然大家都说我是最美的妈妈,但我其实是最亏欠孩子的妈妈,是个不合格的妈妈。”在初为人母之时,王蕾蕾遭受了许多挫折,她坦言,孩子发烧了,喂药都不知道多少刻度,还不知道如何打车送孩子去医院。不过懂事的大儿子现场对母亲说出了感谢:“因为妈妈眼睛看不见,以前我经常偷偷和妈妈作对,现在我觉得是我做错了。学校的同学知道我的妈妈是盲人都不愿意和我玩。不过《妈妈咪呀》播出以后,大家又开始和我玩了。”

1 2 3 ... 1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湘湘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