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网综《我爱二次元》在沪启动 倪虹洁变身九尾狐助阵

http://joy.online.sh.cn/ 2017-05-21 20:48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昨天(5月20日),网综《我爱二次元》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二三次元各圈层大咖齐聚,曹云金、倪虹洁、张峻宁、SNH48李艺彤、扶苏、周深等明星也悉数亮相。活动上,《武林外传》里“无双”的扮演者倪虹洁,以九尾狐阿狸的扮相惊艳亮相,秀得一双好胸非常吸睛。而首次担任“破次元壁大使”的相声界小鲜肉曹云金则化身“超级玛丽”,将相声与二次元互相结合的表演,也成为了现场最大的亮点。

    据悉,该节目将于5月23日起每周二晚20:00登陆腾讯视频。

图:倪虹洁变身九尾狐妩媚撩人

图:曹云金变身超级玛丽

图:张峻宁、曹云金、倪虹洁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以腾讯视频热播动画《全职高手》真人秀热血开场,并由《择天记》中的“秋山君”张峻宁开启二次元大门,参赛选手们倾情演绎《我爱二次元》主题曲,人气学员“次元美少女”组合带来精彩宅舞。

图:《全职高手》真人秀

图:张峻宁拉开二次元大门

图:美少女热舞

    随后,《我爱二次元》“破次元壁大使”曹云金带来了独具风格的跨界演出,将时下流行的喜剧元素与二次元进行混搭,把“超级玛丽”乃至二次元界融入了相声艺术,时不时引发现场哄堂爆笑。曹云金表示,“二次元”是自己从未接触过却又非常想去了解的文化,并希望可以打破次元壁。“如果二次元和三次元中间有堵墙,我就是来打破这堵墙的破次元壁大使。”曹云金说。

图:曹云金现场表演

    同时,女神倪虹洁也在现场以高度cos《英雄联盟》九尾狐阿狸的扮相登场为二次元发声,她表示,“二次元装扮”是生活的另一种方式。此外,陈赫和孙艺洲也纷纷发来视频祝福。

图:倪虹洁高度cos九尾狐阿狸

    据悉,《我爱二次元》是国内首档集Cosplay、宅舞、翻唱等二次元才艺于一体的高能次元达人秀,邀请了全次元嘉宾加入。首期节目阵容非常强大,除老司机陈赫和老干部孙艺洲等被二次元粉丝所接纳的三次元艺人担任大魔王外,还云集了二次元界各圈层的大神,包括了4位二次元明星队长SNH48李艺彤、骨灰级coser岚陵萧萧声、灵魂歌手周深以及古风之王扶苏。而曹云金此后也会加盟到《我爱二次元》成为“大魔王”。这种二三次元混搭的超强达人秀阵营,也将引起二次元及泛二次元人群的广泛关注。

图:张峻宁

图:倪虹洁

图:曹云金

图:李艺彤

图:周深

图:扶苏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