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女王蒋欣亮相沪上"发尚之夜" 当场变身换造型

http://joy.online.sh.cn/ 2017-05-23 13:07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昨晚(5月22日),时尚气场女王蒋欣现身上海外滩,作为品牌大使出席TRESemmé炫诗主办的"炫诗发尚之夜"时尚造型盛会,并通过中国造型界"教父"梅琳老师的双手,魔术般变身,当场变换不同的时尚发型,成为了活动的独特焦点。

    这一次,蒋欣让大家看到的是一个成熟自信女人的独有魅力。众所周知,从热剧女王到时尚气场女王,蒋欣不是依靠所谓的背景和“后台”,而是凭借自身的专业和努力赢得大众认可的。所以,谈及此次合作,蒋欣表示,选择炫诗的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双方在价值观和态度上的契合,尤其是“我就是我的后台”品牌态度,也是自己价值观的体现。

    活动上,蒋欣还在直播中与粉丝们进行亲密互动,粉丝们还能通过点赞等任务成功解锁"百变欣",让蒋欣现场连线粉丝指导造型方法、走秀等,台上的蒋欣也气场全开,不惧挑战,表现令粉丝雀跃不已。

图:蒋欣出席活动

图:梅琳老师当场帮蒋欣打造造型

    此外,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三种造型主题的模特走秀,由TRESemmé炫诗垂坠顺滑系列打造出飘逸灵动的直发,随着模特台步闪动着柔美光泽;而魅卷盈泽系列打造的卷发则显得妩媚动人,发梢卷翘的弧度尽显气质;空气感丰盈系列竟轻松打造出了女生梦寐以求的自然蓬松,引起无数赞叹。模特们的百变造型绝美无暇、自信出场,经受住了秀场聚光灯的严苛检验,获得了现场观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联合利华北亚区个人护理副总裁Winnie Ma女士表示,TRESemmé炫诗希望能为中国女性带来纽约时装周的“秀场级致美秀发”的美好体验,把“我就是我的后台”品牌态度传递给中国女性,帮助她们实现自我的目标和价值。

    据悉,目前TRESemmé炫诗6大专业系列产品已经在线上线下同步发售。消费者们可以在天猫旗舰店、京东超市及屈臣氏线上旗舰店搜索购买,更可以在屈臣氏线下门店中独家体验。

图:蒋欣(左二)在活动现场

图:蒋欣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