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宝龙商业集团助力中国宝贝荣登艺术殿堂 为China代言

http://joy.online.sh.cn/ 2017-05-31 15:38 稿件来源: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2017年,IMTA带着发现宝贝潜能的宗旨来到中国,为中国宝宝们量身打造一场圆梦赛事——IMTA CHINA中国大赛,助力让更多的中国宝贝们走出国门,敢于在世界舞台上自信亮相。

  

Img478280025.jpg

  

  每年的儿童赛事层出不穷,究竟是什么让宝龙选择了IMTA CHINA

  

  宝龙商业集团作为一家中国领先的商业地产与运营商,一直非常关注中国儿童的发展,注重挖掘中国儿童的潜力,致力让更多的中国儿童走向世界的舞台。IMTA CHINA,它是比赛,但我们更应该看到它是一个无限延伸的舞台,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平台。

  

IMG_258

  宝龙商业集团隶属于宝龙地产(HK.1238)旗下,宝龙地产现已在中国30个城市打造75个物业项目,运营中的商场达31个,运营面积逾250万平方米,资产规模达800亿,主打产品宝龙广场也获得了各地政府和公众的广泛关注和认可。这次宝龙商业集团与IMTA CHINA中国大赛组委会强强联手,致力于选出最能代表中国宝贝特色的小童星,让他们通往儿童艺术的殿堂,站到国际舞台上尽情闪耀。

IMG_259

  目前,宝龙城、宝龙广场已覆盖中国多个增长迅速的新兴城市,并与很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建立长期战略伙伴关系,其中许多品牌已成为一些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的主力店,连同其他大型生活超市、百货、电影城、电器大卖场、游乐城以及众多连锁零售店,为客户带来一站式购物及休闲体验

  

IMG_260

  

  剩余天已进行98%

  

  2017 IMTA CHINA全国大赛海选第一波,即将在海曹路宝龙广场以及上海临港宝龙广场火热进行。作为国内首档孩子成长培养比赛,IMTA CHINA以挖掘孩子天赋为目的,展现童年才艺,以最亲民的形式搭建孩子们展现天赋的舞台,以梦想之名打造地面娱乐营销盛宴。

  

  528—529

  IMTA CHINA中国大赛

  上海曹路宝龙广场、上海临港宝龙广场海选

  正式开启

  2017IMTA CHINA大赛宝龙赛区优胜选手1宝龙赛区全国总决赛冠军将获得宝龙商业集团提供的5000元大奖2宝龙赛区全国6个区域最终产生的18名优秀选手将进入上海七宝宝龙城参加IMTA CHINA宝龙赛区总决赛3宝龙赛区全国前5强选手都将获得进入“IMTA菁英训练营资格,由美国IMTA金牌导师亲自指导,参加IMTA CHINA全国总决赛中,并将同时获得国际认证IMTA颁发的中国赛区国际荣誉证书

  中国各大宝龙商业中心

IMG_266

  2017 IMTA CHINA中国大赛已经辐射全国各大宝龙商业中心,主要集中在全国六大区域,分别是上海区域、杭州区域、江苏区域、福州区域、河南区域和山东区域,共有28个分赛场,将举办90场海选赛,必将牵动百万人群参与其中,同时带动众多家长和儿童的积极报名参与,宝龙会在每个区域中选拔出前3强选手,最终全国6个区域产生的18名优秀选手将进入上海七宝宝龙城参加IMTA CHINA宝龙赛区总决赛。

  

undefined

  △就是这么与众不同

  

  许多国际知名演员都是来自美国IMTA培训及选拔出来的学员,频频出现在《指环王》、《蝙蝠侠》、《变形金刚》等超级大片中。IMTA CHINA会比任何一场选拔赛都更懂您的宝贝。唱歌、跳舞、讲故事、走时装秀、戏曲表演、武术、跆拳道、演奏……3岁到13岁,只要您的宝贝愿意,那么请支持他、鼓励他,勇敢地走上这个舞台展示自己。对于孩子们来说,这场比赛没有输赢,每个孩子都是与众不同的,都有着亟待开发的潜力和无穷的想象力。

 

IMG_268

    通过本次IMTA CHINA中国大赛,未来的美国IMTA必将出现更多的中国面孔。参加IMTA宝龙赛区选拔,在宝龙诞生梦想,在宝龙见证奇迹,希望有更多的中国未来新星代表宝龙赛区站上国际舞台,荣登好莱坞艺术殿堂,向全球展示、传递中国的文化艺术。宝龙集团无疑为优秀选手提供了一把通往世界舞台大门的钥匙。 如果你够优秀,你将可以代表宝龙赛区走进IMTA全球选拔赛,登上世界舞台! 

IMG_269

  

  2017 IMTA China中国大赛

  上海赛区/北京赛区/江苏赛区/浙江赛区/福建赛区/湖南赛区/陕西赛区/重庆赛区/

  吉林赛区/四川赛区/山东赛区/线上BOBO赛区/宝龙商业集团赛区/世茂集团赛区

  各省级赛区海选陆续开启中

    

  上海宝龙赛区海选时间如下:

IMG_270

IMG_271

  2017 IMTA China中国大赛宝龙赛区分布如下:

  上海宝山宝龙

  上海临港宝龙

  上海七宝宝龙

  上海奉贤宝龙

  山东即墨宝龙

  山东莱山宝龙

  山东蓬莱宝龙

  山东胶州宝龙

  江苏无锡宝龙

  江苏常州宝龙

  江苏宿迁宝龙

  江苏盐城宝龙

  杭州滨江宝龙

  杭州下沙宝龙

  浙江萧山宝龙

  福建福州宝龙

  福建晋江宝龙

  福建安溪宝龙

  河南新乡宝龙

  河南洛阳宝龙

  重庆合川宝龙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湘湘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