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丝芭影视在沪发布2017年度剧目 鞠婧祎娇羞现身

http://joy.online.sh.cn/ 2017-06-14 21:39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6月14日消息,今天,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SNH48)旗下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在上海发布了2017丝芭影视年度剧目,国内新生代影视明星和青春偶像鞠婧祎、张哲瀚、米热等亲临助阵。

    记者在现场看到,去年获得了SNH48第三届总选举第一名、有着“四千年美少女”之称的鞠婧祎身穿一件黄色一字领荷叶边公主衫,搭配黑色背带超短包臀裙现身,露出大长腿尽显好身材。活动期间,她还不时掩面而笑,显得非常清纯娇羞。

▲鞠婧祎现身活动现场清纯可人

▲鞠婧祎活动现场娇羞状

    此外,著名网络大神级作家我吃西红柿、月关、玄雨,香港著名制作人林国华,知名导演傅华阳,国际电影制片人苏志鸿,好莱坞电影制片人Stephen Hamel也悉数到场,并与丝芭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兼丝芭影视总裁王子杰共同分享了丝芭影视众多影视IP项目。

    活动上公布了古装青春励志大型电视连续剧《芸汐传》、女性军旅青春励志电视剧《铁甲女兵》等影视剧的主创阵容,发布了《雪鹰领主》(我吃西红柿)、《古剑屠魔录》(月关),《蜀山有妖气》(玄雨)等网络文学超级IP项目的"书影游"联动项目,以及《小夜曲》、《热血高校》、《十国千娇》等众多年轻化影视剧项目。而这,也彰显出丝芭影视作为一家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新型影视公司,其以粉丝经济为依托,将明星、IP、线上平台和线下剧场全产业链打通的精品娱乐内容生产能力。

    其中,作为丝芭影视2017年的重头剧集,古装青春励志超级网剧《芸汐传》将由林国华任总监制,鞠婧祎、张哲瀚、米热担纲主演。现场播放了《芸汐传》的概念片,而其清新唯美的画风也不同于市场上浓墨重彩的古装剧集,开创了清新青春的"轻古风",也体现了丝芭影视在制作上的创新理念。

    据了解,《芸汐传》由横扫各大网络文学榜的"女频第一文"《天才小毒妃》改编,该小说全网点击超过3.5亿,百度指数最高超过350,000,贴吧7.4万人关注,远高于市场上同类女频小说。因此,《芸汐传》从项目筹备开始就具备了"女频第一剧"的潜质,而"热门IP+金牌监制+人气偶像"的组合更是强化了《芸汐传》的热门大剧属性。

    SNH48成员鞠婧祎在剧中饰演一位太医之女韩芸汐,她自幼丧母,在经历了种种磨难后依旧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并与张哲瀚饰演的秦王龙非夜产生了错综复杂的情感。

    身为"励志女主",鞠婧祎表示,在女团成长的经历帮助她更好地理解韩芸汐面临各种选择时的内心处境,而对于三人之间的纠葛,鞠婧祎不由感叹"剪不断理还乱"。

    据悉,这部大型"轻古风"古装青春励志超网《芸汐传》将于7月中旬在横店开机,暂定为48集,现场不少网友也表示,对此充满了期待。

▲鞠婧祎现身活动现场

▲鞠婧祎现身活动现场

▲鞠婧祎(右)现身活动现场大秀好身材

▲鞠婧祎(中)现身活动现场大秀好身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