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豆福传》发布最新预告 强大配音阵容曝光

http://joy.online.sh.cn/ 2017-06-18 20:15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6月18日消息,昨天是第20届国际电影节开幕的第一天,萌气十足的3D原创动画电影《豆福传》也在当天召开发布会,曝光了两幅最新海报和正式版预告片,同时公布了豪华配音阵容——陈佩斯、李立群、季冠霖、付博文。

    据了解,该片取材于西汉淮南王刘安,脱胎于"刘安做豆腐,因错而成"这一典故,讲述了主人公"豆福"在刘安创造的全新世界——豆界,欢乐而又励志的修仙传奇故事。

    发布会现场曝光了最新正式版预告和两款剧情海报,正式版预告片中除了先前曝光的修仙内容,还呈现了豆福和豆香之间的美丽爱情,而神秘的反派"黑哒"也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和豆福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大战,炫目的动作场面让人对电影充满了期待。

    谈及《豆福传》的创作初衷,邹燚表示豆福的形象源于萌芽的豆子,不想长大却不断坚持,自己和团队非常热爱中国传统文化,在无意中看到刘安发明豆腐的故事后团队深受启发,于是就有了《豆福传》。

    《宝莲灯》里的孙悟空、《花木兰》里的木须龙、《爱宠大机密》里的萌兔子……此次《豆福传》曝光的配音阵容中,国宝级喜剧大师陈佩斯无疑是配音阵容中最大的惊喜,他的声音曾经出现在多部大家耳熟能详的动画片中。据介绍,此次陈佩斯在《豆福传》中也将一如既往利用其充满喜感的嗓音,诠释出一个疯疯癫癫又可爱至极的神经豆,塑造出一个调皮,淘气,捣蛋,搞怪的"豆界老顽童"形象。

    机灵聪敏的女主豆香则由明星配音演员季冠霖献声演绎。季冠霖是《美女与野兽》中的贝儿,《美国队长3》中的黑寡妇,也是《芈月传》中的芈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白浅,《锦绣未央》中的李未央……面对不同的角色,她都驾轻就熟,将人物形象塑造得更加鲜明。

    此外,曾为美国动画电影《怪物史莱克》"史莱克"和《冰河世纪》中"迪亚哥"提供国语配音的老戏骨李立群则为仙风道骨刘安配音,并将这位沉迷于修仙炼丹的淮南王塑造得活灵活现,栩栩如生。

    据悉,3D原创动画电影《豆福传》将于7月28日全国院线上映。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