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绣春刀·修罗战场》MV唯美 杨幂自曝纯爱张震

http://joy.online.sh.cn/ 2017-06-19 10:55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娱乐6月18日讯,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将于8月11日上映。17日,影片亮相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并于昨天(18日)举办"燃魂斗"主题发布会。导演路阳、监制宁浩,携主演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影片配乐者川井宪次、茂户藤,宣传主题曲演唱者周深悉数亮相。张震、杨幂在现场再展“鼓技”,高冷的张震还吐槽杨幂:“敲得不好没关系,有台风就好。”张译、雷佳音更是现场成立“一家组合”,用腰鼓演绎“双人秧歌鼓舞”,一秒变焦点。

▲张震、杨幂台上击鼓姿势醉人

▲张译、雷佳音腰鼓演绎“双人秧歌鼓舞

    发布会开场,川井宪次与茂户藤联袂表演了一段电影原声音乐,展现战鼓齐发,将士入阵,寓意影片蓄势待发。与开场“入阵曲”骁勇激昂的音乐相反,现场发布的宣传主题曲《浓情淡如你》MV,又在柔情软语间传达影片“止战·情生”的情感主题。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公布的《浓情淡如你》MV唯美画面搭配婉转曲风,展现了乱世背后无瑕的情与义,获众多女性观众点赞。MV中杨幂为张震打伞的镜头也成为了大家心中又一经典,让人脑补出一场末世下的“倾朝之恋”。谈及MV感受张震表示:“第一次在大银幕看影片画面,细节非常精致。小幂很美,我都完全忽略自己了。”

    说到角色关系,杨幂却表示“很复杂又很简单”,更透露:“其实我们是一部纯爱电影,是爱情戏!那些打打杀杀根本都是来骗你们的。”更逗趣“剧透”:“我和震哥负责纯爱部分,张译、雷佳音负责‘宫斗’。”令人脑洞大开。

▲张震、杨幂

    而刚斩获“白玉兰奖视帝”的张译此次也是首次挑战古装片,对于角色间的情感他表示:“立场的分歧,角色关系也会变化。‘陆文昭’的感情我都为他感到可惜。”

    雷佳音更是搞笑本色不改,表示自己和张震都是“长相CP”,还是影片颜值担当。并大爆料最后一场戏,拍了十天,大家每天都中暑。

    据了解,《绣春刀•修罗战场》还将在当日下午作为“成龙动作电影周”的开幕影片首次亮相。谈及将第一次接受观众的检阅,导演路阳表示:“反倒很期待观众的反应。”宁浩更连用“非常有信心”、“特别有信心”来表达对影片的喜爱。

    据悉,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由坏猴子影业、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自由酷鲸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也是坏猴子影业“72变电影计划”首部作品,该片由陈舒、路阳、禹扬担任编剧,汇集了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辛芷蕾、金士杰、刘端端、李媛、武强、杨轶、吴晓亮、李洪涛、刘峰超、袁文康、马赫、刘亭作、王仁君等阵容,将于8月11日全国上映。

▲张震

▲杨幂

▲张译

▲雷佳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