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光环传媒推出多部重磅影视作品 高亚麟亮相助阵

http://joy.online.sh.cn/ 2017-06-21 17:23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娱乐讯,6月20日晚,由光环传媒主办的"光环之夜"在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行,光环传媒董事长耿殿根、《人民的名义》刘建新的扮演者高亚麟、著名作家严歌苓等齐齐亮相。除回顾多部热播作品外,光环传媒还在现场推出了数十部影视作品,其中最受关注的包括了根据严歌苓小说改编的电影作品《扶桑》,以及超级自制IP《山海搜神》。

▲高亚麟现身活动现场在背景板上签字

▲严歌苓携作品登台介绍作品

▲光环传媒董事长耿殿上台致辞

    《人民的名义》、《少帅》、《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新步步惊心》、《健忘村》……说起这些作品,观众都耳熟能详,而作为幕后推手的光环传媒,却一直十分低调。记者了解到,作为一家综合性传媒机构,光环传媒不仅有强大的内容生产能力,也是一家锐意创新的传媒机构。近年来,光环传媒引入"互联网+"、电影、电视剧产业大数据概念,将电影信息化平台、大数据评估系统、电影电视项目研发制作、多媒体后期包装制作等上下游衍生业务链有效整合。

    而此次通过"光环之夜"亮相的,不仅仅是光环传媒数年建立起来的全影视产业链的架构,还有光环传媒在业内深耕多年打造的数部经典影视作品,其中有像《人民的名义》这样的超级剧王,也有《少帅》这种具有历史意义的作品。

    作为当晚活动的重磅嘉宾,严歌苓携自己的小说《扶桑》亮相,据严歌苓介绍,作为自己的一部重要代表作,该小说讲述了一个中国女人扶桑为寻夫跟随大批到海外谋生的劳工来到美国旧金山,随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是一部关于人性的作品,也是一部关于历史的传奇。据悉,《扶桑》目前已经筹备了很久,马上便会进入拍摄阶段,而导演和主角都已经锁定一线大咖,团队也将致力于把电影打造成为一部具有厚度和广度的电影作品。

▲严歌苓

    当晚,另一部重磅作品《山海搜神》也在现场首度与大家见面,该片源自中华文化瑰宝《山海经》。活动上,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副教授韩笑团队创作的《山海搜神》数百种怪兽亮相。据悉,大型纪录片《山海搜神》采用了虚拟与实景结合的方式拍摄,片中将全景呈现《山海经》中的怪兽文化。而在当晚曝光的预告片中,充满东方神秘韵味的音乐,和各种奇异的怪兽,带给了观众极大的视觉震撼,让不少人十分期待成片的亮相。光环传媒则表示,《山海搜神》的纪录片只是一个开始,之后还有游戏和系列电影,都会陆续跟大家见面。

▲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副教授韩笑

     此外,在"光环之夜"上,光环传媒还宣布将再度推出多部具有时代意义的作品,除了《扶桑》和《山海搜神》,还包括了《再爱》、《上天借我一只手》、《香港往事》、《老警》,电视剧项目《大明宫祭》、《那年花开月正圆》、《生死戒毒》、《爱情没有暂住证》、《我的早更女友》等。

▲活动现场

▲嘉宾大合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