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还珠里面的晴格格 嫁给豪门后生活惨成这模样

http://joy.online.sh.cn/ 2017-06-24 15:22 稿件来源:燕语清风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许多明星都在事业的后期,选择退出娱乐圈,找个豪门人家嫁入。即可以让自己衣食无忧,也不用再担心开销问题。可有许多反面例子证明,嫁入豪门的结局却远没有想象中的幸福。

  王艳就是其中一个典型的代表。自从她嫁入豪门后,生活一点也不幸福。

她曾经出演还珠里面的晴格格 嫁给豪门后生活成这模样

  很少人对这个现在几乎淡出众人视野的王艳有所了解。不过肯定所有人对当时的还珠格格都一定非常清晰。

  王艳就是饰演里边的一个配角,可别小看了这个配角,她演的是晴格格。当时除了小燕子与紫薇俩大主角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心地善良的晴格格。

  王艳因这部戏而出名,却没有继续走上红红火火的事业道路。可能她也不再想为此奔波,所以出演还珠的第二年后,她就把自己嫁了出去,未免有些着急。

  王艳嫁的也确实是豪门,老公是商人叫王志才。这么漂亮的王艳却嫁给并不英俊的王志才。最主要的是,俩人的年龄相差了20岁,这样的年龄让大家都不相信他们之间有所谓的爱情。

她曾经出演还珠里面的晴格格 嫁给豪门后生活成这模样

  对于老公王志才来说,他也不是一开始就是富豪。最初王志才只是普通的职工,后来娶了香港的有钱女人为妻。妻子死后,她继承了大量的财产。借着这些财产,王志才进而房地产,就这样赚了不少钱。也算是早年因为房地产而发家起来的人物吧。现身家在百亿之上。

她曾经出演还珠里面的晴格格 嫁给豪门后生活成这模样

  当时在王艳出演还珠之前,王志才就与王艳相识,只是王艳对王志才事业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帮助。直到还珠走红后,王志才与她才正式结婚。

  然后他们的婚姻真的幸福吗?其实不是的。王艳六年后给老公生下儿子,而后受到节目邀请,有一个环节是要打电话给老公,从电话里大家就听出老公与王艳说话非常不客气,弄得现场的主持人也非常尴尬。

她曾经出演还珠里面的晴格格 嫁给豪门后生活成这模样

  可能是孩子人小受到爸爸的金钱教育,对妈妈的态度也非常不好。王艳的孩子非常没礼貌还骂导演,王艳教育她,孩子依旧不听。在孩子眼中,他说妈妈很小气,给钱只给一千,爸爸就给好几万。连孩子都变得跟他父亲一样,真的是一种悲哀,替王艳伤心难过。

  曾经的晴格格已然不见,再也回不到过去了。婉给豪门的王艳也没有得到尊重与爱,可能是她自己当初就作了错误的选择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