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神奇女侠》续集剧本开工 派蒂回归创作故事

http://joy.online.sh.cn/ 2017-06-25 14:17 稿件来源:Mtime时光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神奇女侠》票房口碑双丰收,派蒂·杰金斯正式投入到续集故事的创作当中。

  《神奇女侠》剧照

  近日,外媒在采访《神奇女侠》的监制Jon Berg和吉奥夫·约翰斯时得知《神奇女侠》续集已经正式进入剧本创作阶段。

  派蒂·杰金斯

  约翰斯表示:“派蒂和我正在一起创作剧本,我们的目标是再创造一部伟大的《神奇女侠》电影。”但约翰斯没有表明派蒂·杰金斯会继续担任导演,这可能意味着谈判仍在进行中。

  约翰斯说,他和杰金斯在第一部《神奇女侠》中有着非常愉快的合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现在他们对于续集有了非常好的创意。约翰斯是华纳DC御用编剧之一,曾参与动画版《正义联盟》的剧本创作。

  此前,华纳兄弟的总裁兼内容总监托比·艾默里奇在一个访谈中曾谈到过:“续集的故事不会像第一部一样发生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但仍有可能发生在过去。也就是说续集故事将发生在1917年到2017年之间的某个时间段的某个地方。”

  而杰金斯在《神奇女侠》上映后几天的一个采访中曾透露过,如果她能参与续集的创作,她会把故事的背景设置在美国而不是欧洲,她觉得粉丝们可能会期待这个亚

  中文剧场版预告片

  马逊女战士在美国领土上战斗。

  不过,即使她表达了回归的意愿,但华纳兄弟仍然没有宣布杰金斯是否会执导《神奇女侠》续集。不过,现在可以正式确定杰金斯将回归,至少是以编剧身份,还有很大的可能是导演身份。

  迄今为止,《神奇女侠》已经在全球获得5.73亿美元票房,在烂番茄上也保持着92%的新鲜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