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超级古风舞台剧《夔龙玉》曝光领衔阵容 同名漫画上线

http://joy.online.sh.cn/ 2017-07-06 08:54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娱乐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 今年年初,由爱奇艺影业、华朋文化(原世纪华鹏)、鑫悦传媒、时尚新势力联合出品,曾历经一年多前期策划的原创古风舞台剧《夔龙玉》在制作方华朋文化战略发布会上公布了“戏影漫联动”计划。如今,《夔龙玉》在北京正式举行了“舞台剧及同名漫画”发布会,不仅公布了舞台剧主演阵容,更在当天举行了首演开票仪式,同时,改编自舞台剧的同名漫画也于当天正式在爱奇艺漫画频道首发上线,不仅如此,著名歌手宁桓宇为《夔龙玉》舞台剧及漫画倾情献唱的同名主题曲也在现场正式发布。舞台剧开票、漫画上线、主题曲首发,《夔龙玉》此次发布会三大动作,让漫画圈、戏剧界均对这一原创古风IP十分期待。

    舞台剧海报首发

    金钟、孙骁骁领衔阵容曝光

    除了发布一系列引人期待的重磅内容,本次发布会也聚集了众多业内重要嘉宾,包括爱奇艺影业总裁亚宁、爱奇艺影业制片人喜饶、爱奇艺动漫中心总经理李菲、华朋文化创始人汪鹏飞、时尚新势力创始人杨宇山等合作方均亲临现场登台,而华朋文化的老朋友、主演过华朋代表舞台剧《李雷和韩梅梅》、《滚蛋吧肿瘤君》的著名主持人蒋小涵此次也“甘当绿叶”,作为发布会主持人全力推介。

    当天,主办方首次正式公布了舞台剧《夔龙玉》的全部主创及主演阵容:导演由凭借舞台剧《番茄不简单》、《寻找初恋》、《造王府》等代表作圈粉无数的新锐导演武雨泽担纲,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系主任武亚军教授担任总编剧,而多媒体、舞美、原创音乐等方面也均由来自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的资深艺术家组成。

    除了主创团队,该剧主演阵容也悉数亮相发布会,饰演“史上最受好评锦衣卫袁彬”的青年演员金钟,曾凭借电视剧《新亮剑》《雪域雄鹰》等作品被观众喜爱,这次是他从中戏毕业多年后,再次重返戏剧舞台。而剧中唯一一位女性主角“脱不花”则由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孙骁骁出演,近年来出演多部影视剧的孙骁骁此番首度挑战舞台剧,直呼作为女主角 “有挑战、有动力,更有期待”。除此,作为很多观众眼中的“双男主”作品,除了金钟饰演的袁彬以外,剧中另一位男主角明英宗则由90后鲜肉谢诗煜担纲,在剧中二人将上演一段长达二十年的君臣情深,谢诗煜也坦言,通过前期近一个月的朝夕相处,与师哥金钟在戏外也已情同手足。

    同名漫画爱奇艺正式上线

    “超燃”宣传片抢先露出

    原创IP《夔龙玉》不仅是华朋文化八年以来的最重磅作品,对创始人汪鹏飞来说也意义非凡,携手爱奇艺影业后,它将以“舞台剧+漫画+电影”的联动方式投入市场与观众见面。该剧以明代“土木堡之变”、“明英宗南宫八年”等历史事件为背景,以传奇锦衣卫指挥史袁彬和明英宗为主人公,讲述在大时代下的传奇人生和君臣情谊,展现历史洪流中的人如蝼蚁、情难两全。正如该剧的宣传语,“一世情缘半世敌,你为江山我为你”。

    在舞台剧首演前,根据舞台剧剧本改编的同名漫画《夔龙玉》将抢先上线,同名漫画由“画个漫画工作室”以极富古风唯美风格的画风进行绘制创作,并加入了舞台剧故事以外的番外元素。6月30日下午3点,发布会现场为漫画启动了上线仪式,宣布该漫画正式在爱奇艺漫画频道首发上线,并将以每周双更的形式进行连载,之后更将实现全网发行,现场配合漫画上线而推出的“超燃版”漫画宣传片,赚足了观众对该漫画的期待。

    宁桓宇倾情献唱主题曲

    舞台剧开票启动

    作为当天发布会的压轴环节,《夔龙玉》现场首发的同名主题曲十分惊艳,主题曲作曲由来自香港的、曾凭借《湄公河行动》、《暴走神探》、《冲锋车》等电影音乐为业界熟知的林钧晖和陈玉彬担当。这首充满古风感的主题曲在此前曾通过线上歌词征集活动,吸引了一众网友的期待,当天的正式版歌词,也是主办方在参与投稿的几百份歌词中精心挑选产生,并最终力邀著名歌手宁桓宇倾情献唱。

    对于出道以来四年以来宁桓宇来说,不断游走在众多歌曲风格是一种证明实力的方式。惊喜的是,在此次如电影化史诗般恢弘而婉转的《夔龙玉》曲调中,自己也有新的突破,除了声线上的高度契合,更努力用声音塑造出了大时代中人物情感被裹挟的无奈和悲戚。

    宁桓宇更在现场表示,除了正在筹备的新专辑,在影视表演上也将尝试新的突破,并期待与《夔龙玉》IP未来的影视作品有更多合作。

    发布会最后,在大家翘首期盼下,所有主创共同为舞台剧《夔龙玉》举行了上海首演的开票仪式。据悉,该剧将于8月10日至13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进行全国首演,而后于10月3日至5日登陆北京保利剧院并拉开巡演序幕,将这台超级古风巨制带向全国观众。

    演出信息

    上海站:

    演出时间:2017年8月10-13日 19:15

    演出地点: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歌剧厅

    演出票价:VIP880、680、480、380、280、180、100

    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7年10月3—5日

    演出地点:北京保利剧院

    演出票价:VIP880、680、480、380、280、180、10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先加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