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票务平台出品音乐剧 《我的遗愿清单》沪上路演

http://joy.online.sh.cn/ 2017-07-22 22:48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如果生命进入倒计时,你会写下一张怎样的遗愿清单?20日,开启"海量折扣票"创新模式的摩天轮票务平台联合上海文化广场出品的音乐剧《我的遗愿清单》来到大悦城路演,主创“草原陈坤”阿云嘎和浙大新闻系才子张志亲临分享,与大家分享很多幕后趣事。

    《我的遗愿清单》改编自海外大热IP《我的遗愿清单》,讲述了两个癌症晚期病人面对“死刑”,余下的日子里度过了丰盛又欢乐的人生的故事。此次,摩天轮票务不仅作为票务平台,更是以出品方身份参与本剧的制作以及营销推广。据悉,该剧将于8月8日至8月20日上演于上海白玉兰剧场。

图:《我的遗愿清单》主演(阿云嘎、 张志)

    有看过的观众表示:“遗愿清单的意义是紧迫感,大多人以为自己拥有无限的时间,可是我们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想去的地方一定要去,想尝试的事一定要尝试。”

    据悉,《我的遗愿清单》国内版将由"票房蜜糖"之称的导演何念和全才导演马达共同执导,唱词、舞美和灯光都融入了更多的创意元素,因此观众将欣赏到的,不仅仅是简单的复制,而是不一样的“中文版”。

    在路演现场,摩天轮票务运营负责人胡海荣表示,之所以参与这部音乐剧,是因为它接地气,希望通过年轻人最关注的社会话题和最乐于接受的演出方式,传递更多正能量价值观。“作为一家定位'90%的演出票都打折'的票务平台,我们也会整合多渠道资源,尽可能多的提供安折扣场次和门票,让更多年轻人可以走进剧场,感受优质文化作品。未来,也会参与制作出品更多优秀剧作,将更多优秀作品推广向用户和市场,共同推动文化产业繁荣和发展。”胡海荣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