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黛安娜王妃生前秘密访谈将曝光 婚前就知第三者

http://joy.online.sh.cn/ 2017-08-05 23:18 稿件来源:网易娱乐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戴安娜婚礼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黛安娜王妃和查尔斯王子1981年举行世纪大婚,这对看似佳偶天成的一对,其实早在婚前关系就出现了裂痕,她虽想悔婚,却被亲友闺蜜挡下,也让她从此陷入深不见底的压力漩涡中。8月31日适逢她逝世20年忌日,国家地理频道将首次曝光她生前录制的“秘密访谈”,透过她本人的声音,试图窥探她的内心世界。

  黛安娜王妃在婚后10年曾秘密接受采访,由她所信任的密友代替进行录音,当时她和夫婿查尔斯王子在外人眼里还是一对神仙眷侣,但其实这段婚姻早有问题。她在谈话中提到,当和查尔斯还只是情侣时,对方表白“爱就是一切”,并向她求婚,她期待又雀跃,也欣然答应婚事,“我以为他是真心的”。

  只是在结婚前,黛妃渐渐发现,未婚夫和自己的闺蜜卡蜜拉超乎一般地亲近,也曾发现两人的定情物,她知道后气愤又无助,在正式婚礼前4个月,有媒体曾拍到她泪眼汪汪地看着查尔斯,外界都以为是她不舍得爱人,只有她自己知道,会哭是因为想到前一晚,查尔斯又疯狂和卡蜜拉联系,即将要共度一生的伴侣,在离别前想的却都是另一个女人,这让黛妃感到委屈又悲愤。

  几乎在崩溃边缘的黛妃试图悔婚,却被友人劝说阻挡:“你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从此她陷入深不见底的压力漩涡中,除了明知丈夫心不在自己,从她成为王妃那一刻,便注定无论何时何处,总是要面对大量人群和媒体。人前看似优雅、从容的黛妃,但她面对群众会心生恐惧、紧张,会下意识地想避开一切,所以才会总是依偎在老公身边,外界以为的恩爱动作,其实都是她出自于害怕的结果。

  令人难受的是,黛安娜王妃非常爱查尔斯王子,从她第一眼看到对方,就无法将目光移开,“我真的觉得我是全世界最幸运女孩,他将一生一世照顾我,好吧,我错了!”她在蜜月时就已经忍不住猜疑,每天晚上睡觉都做噩梦,甚至觉得丈夫会每5分钟就拨电话给情妇,而且还发现丈夫的手上,出现刻有与卡蜜拉名字缩写的定情戒指,她的病情因而加重,提早结束蜜月、回伦敦接受治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