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山海经"神兽空降魔都 《山海宝贝》炫动开播

http://joy.online.sh.cn/ 2017-08-17 13:00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8月17日消息,今天,取材于《山海经》的少儿热血动画《山海宝贝》空降魔都,在全城的公交、地铁、楼宇电视轮番亮相,让上海市民大饱眼福。据悉,《山海宝贝》电视动画片第一季将于8月22日下午18:30-19:00在炫动卡通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

  《山海宝贝》自曝光以来一直话题不断,还未播出就已经积累了大量关注。有不少大朋友小朋友都对来自《山海经》的神兽们充满了期待。现在,《山海宝贝》真的来了,就这个夏天的尾巴。

  据了解,《山海宝贝》是首部改编自中国先秦古籍《山海经》的少儿热血动画片,讲述的是99名神兽被派遣进入人界竞选图腾,与命中注定的小伙伴相遇,从最初的相识,到最后与伙伴的相知相伴,期间发生的开心、搞笑、令人感动的故事。

  《山海宝贝》以《山海经》记载的奇珍异兽为原型,设计了神兽的动画形象和天赋技能;与此同时,将中国传统神话故事中所体现出来的胸怀苍生、不畏困难、持之以恒的精神植入到《山海宝贝》的动画角色性格中,通过精彩迭出、亮点纷呈的故事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之精髓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和传统的热血故事不同的是,《山海宝贝》用一种更加轻松和愉快的方式来演绎神兽们和伙伴的之间的情感,把勇敢、友爱、坚守信念的品质传递给小朋友。《山海宝贝》会给小朋友一些情景带入,给他们更多成长体验,让动画片中的角色不再是在平面上表演,而是一个融入生活的伙伴。

  故事内容以神兽收集养成为核心,小朋友在观看动画片的同时,也会有自己的同步思考,会和动画片中的主角一样,思考如何与神兽进行相处,如何提升技能,面对困难时如何解决问题。

说明: C:\Users\chenxueting\Desktop\公众号\《山海宝贝》海报\1 (24).jpg

  中国动漫的不断崛起冲击着国际动漫市场,无论是精良的画面制作,还是故事情节,《山海宝贝》都是一个可以排得上名号的动画片。同样是养成类热血动画,与《数码宝贝》不同的是,《山海宝贝》有更加鲜明的文化因素在里面,深层次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唤醒大人的童真,守护孩子的童年,就像那时风靡一时的《数码宝贝》一样,《山海宝贝》立志成为整整一代人的童年回忆。8月22日下午18:30-19:00,锁定炫动卡通卫视频道。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