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沪上超前点映光广获好评

http://joy.online.sh.cn/ 2017-08-18 11:21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8月18日讯,由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执导,"小绿魔"戴恩·德哈恩、维密超模卡拉·迪瓦伊、流行天后蕾哈娜、中国超人气偶像吴亦凡等全球知名影星联袂出演的3D科幻、冒险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将于8月25日全国公映。近日,该片在全国18个省举办了数十场超前点映活动。

    昨天,影片用它开拓维度的丰富想象,完美的色彩搭配风格,超凡极致的特效和众主创高水准的精彩表现,征服了上海点映场的在场观众。各路好评评纷至沓来,不少观众在看片后直言:"想象力超前"、"特效顶级"、"堪称视听盛宴"、"有些精彩片段定会奉为永恒的经典"。

    据了解,《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作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科幻巨制大片之一,仅仅制作成本便豪掷2.1亿美金,由三大国际顶级特效制作团队协同完成。曾制作过《阿凡达》的维塔数码、《星球大战》的工业光魔和《权力的游戏》的Rodeo FX贡献出影史上的首次三强联手,合力创造出2700多个特效镜头,比当年的《阿凡达》还多出700个特效镜头,可以说是用了最顶级的技术打造。

    "千星之城"作为影片想象力展现的关键,也被高水准的特效烘托到极致。影片中包含3236个外星种族、5000种通用语言、2000万太空居民、长达千年的编年史,展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奇幻宇宙。曾有国外知名媒体发声:"创造外星生物从来都是艰难而昂贵的,像《星际特工:千星之城》这样一口气打造全宇宙的外星种族,绝对是旷日持久的浩大工程。"如此放开脑洞颠覆宇宙想象的影片,让家长观众将影片列入暑期最适合带孩子观影片单首选。有不少家长观众表示:"电影想象力超前,很适合带着孩子到电影院里开脑洞。"

    除了被观众津津乐道的视效感官冲击外,影片以韦勒瑞恩和洛瑞琳为主角的时空特工为拯救星际命运,表现出的维护和平、伸张正义、和谐共处的主题。此外上千种外星人共存共融,构筑了700年后未来时空的星际大都会——千星之城,更向观众展现了一个全新庞大的宇宙体系,通过想象力与特效技术的结合,将创作得以完美呈现于大银幕。

    据悉,影片《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由法国欧罗巴影业出品,基美影业协助推广。将于8月25日以3D、imax 3D、中国巨幕3D、杜比视界形式跟中国观众见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