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与钟汉良共度七夕情人节 演唱会彩排照大曝光

http://joy.online.sh.cn/ 2017-08-23 14:01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娱乐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娱乐讯 继2016《钟汉良乐作人生Sing For Life》巡回演唱会连开四场,今年首站将在8月26日南京开唱!钟汉良才刚结束电视剧《幸福的理由》维也纳拍摄工作,立即与演唱会制作团队、导演、舞蹈员们展开一连串彩排。对于南京站门票“继续”一票难求,以及去年巡演的各种渴求现象,“门票卖完了,不补了!周边卖完了,不补了!”粉丝也再求如同北京站雨露均沾的现场直播,显见演唱会面圣的欢乐心情,可以说是非常期待了!

    连续多天紧密彩排,钟汉良不断练舞、练唱,同时回忆起去年演唱会的每个环节。从开场震撼力十足的“欢迎来到2044!”,再到第一位嘉宾“何以琛”、小哇与Jackie的表演、梦幻游乐园的旋转木马、安可曲《有一天我们都会老》全场大合唱同哭同笑...,这些难忘的画面,即将再次重现。“希望这次的相聚,能成为我们今年最快乐的事情之一。”一如去年的演唱会概念广告里面,钟汉良坚定地说:“巡演这件事,我想我们到七老八十的时候,都还会说吧...”这是他与粉丝的七十之约。

    翻开2016年《钟汉良乐作人生Sing For Life》巡回演唱会实况,场场都有惊喜!粉丝形容演唱会后的一周会陷入“失恋状态”,需要不断不断地回味,这也是钟汉良和粉丝之间的默契。大家在歌曲与歌曲之间的互动、不约而同想到的星星灯海,贴心的提醒小哇要擦汗、多休息、多和她们聊天,不要跳那么多舞...属于小哇和粉丝之间绝佳默契,也让演唱会导演组赞叹不已!这次将在整体舞美、灯光、动画等效果上再微调,与观众有更多呼应,期望以“最坦诚”的心思,去勾勒出小哇与粉丝的心心相惜。

    历时两年的《钟汉良乐作人生Sing For Life》巡回演唱会演一场少一场,每次开票都是内场最高区段的票最先卖光。这次有粉丝甚至建议,买到内场第一排的“情敌”要穿婚纱看演唱会,或是给”黑花“套上婚纱同乐。之前“群嫁钟汉良”的梗是否在这次成真?目前不得而知。大伙在彩排时听到这个消息都觉得很甜蜜。钟汉良曾在七夕更博,以”7个C“祝大家七夕快乐,演唱会后两天就是七夕,等于提前和大家共度七夕,“这是我们的演唱会,如此喜乐、喜气洋洋,这当然好啊!”

    趁着彩排的空挡,钟汉良看到舞群用心练习,万众一心的感觉非常好。他曾经感性地说:“我相信,等着我们的一定是美丽人生。”或许当音乐停下,真正的旅途才要开始,“正因为我们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生命才更显珍贵。”偌大的智慧言语一句句刻印在演唱会各个环节,正是钟汉良用心之处,惹哭所有在场的粉丝们,也唱进钟汉良的心坎里。“我们演唱会现场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先加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