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芸汐传》上演"轻古风" 鞠婧祎被猛"抽"耳光

http://joy.online.sh.cn/ 2017-08-24 15:49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由丝芭影视出品的青春古装励志偶像剧《芸汐传》正在横店热拍,昨天(8月23日)正逢剧组的拍摄重头戏,也特别开放了媒体探班。只见主演鞠婧祎、张哲瀚、王佑硕、SNH48邵雪聪、赵毅新、谭琍敏等一众主演齐聚秦王府的明月轩,顶着横店的酷暑上演了一场火药味十足的争锋大戏。

    这场戏讲述的是韩芸汐被众人误解伤害龙非夜,不仅遭到百里茗香的掌掴,更被宜太妃大声呵斥。记者在现场看到,拍摄前,导演林健龙跟演员们一齐讲戏,反复走位。开拍之后,鞠婧祎立刻进入状态,将韩芸汐帮助心爱之人解毒、却被其家人误解的两难处境演绎得活灵活现,而张哲瀚饰演的龙非夜被搀扶在旁,虽没有太多肢体动作,但眼神之间将龙非夜内心的纠结与心痛表现得淋漓尽致。

图:鞠婧祎(左)和导演对戏

    除了男女主外,其他演员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一向乐天跳脱的唐离(王佑硕饰)此刻焦急万分,对于龙非夜的担忧溢于言表;百里茗香(SNH48邵雪聪饰)则一反往日的柔弱温婉,凌厉的质问和一记猛烈的耳光不仅让韩芸汐震惊,也让在场众人折服。出场最晚的宜太妃(谭琍敏饰)气场最为强大,在担心龙非夜的慈母之心和对韩芸汐的厌恶愤怒之间切换自如,完美表现。这短短数分钟内角色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展现得淋漓尽致,演员们的精彩演绎更是让这场群像大戏张力十足,赢得一众探班者的好评。

图:邵雪聪掴掌鞠婧祎

图:拍摄现场

图:拍摄现场

    据了解,主打青春、清新的轻古风古装青春励志偶像剧《芸汐传》改编自"女频第一文"《天才小毒妃》,讲述太医之女韩芸汐在经历了种种磨难后依旧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并与秦王龙非夜产生了错综复杂情感的励志故事。韩芸汐身为太医之女,自幼丧母,历经各种磨难,依然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芸汐颇有医学天赋,精通传统医术,却因此遭受各种妒忌和排挤。机缘巧合之下,芸汐嫁给了秦王龙非夜,从此陷入波谲云诡的宫廷斗争之中。芸汐凭借高超的医术、睿智的头脑和善良的内心,为朝中大臣破解剧毒,帮助秦王识破内奸,为全国百姓解除鼠疫之祸,成功救治感染怪病的太子。芸汐不仅以医者仁心的态度深受百姓爱戴,而且协助秦王打破了各种祸国殃民的阴谋诡计,平息了楚氏兄妹倒行逆施的动乱。经历过一系列人生变故,芸汐的医术更为精湛,而且赢得了秦王的倾心爱慕。两人看淡名利,共同钻研医术,最终离开喧嚣的宫廷,归隐山林,过上了与世无争的幸福生活。

    从演员阵容上看,《芸汐传》汇聚了一批新生代的小花小生,90后新生力量的聚集让该剧充满了年轻、激昂的活力,所传达出来的青春元素和正能量气息符合时下年轻观众的审美口味。另一方面,《芸汐传》的造型与时下潮流紧密结合,清新的服设和布景更加贴合新生代观众的审美,开创了一个全新的"轻古风"概念,演员搭配的妆容也以切合现代审美的素雅裸妆为主,整体上呈现出一种青春,正面,饱满的年轻人的形象和状态,凸显了轻古风的"轻"字,同时也映衬出这一批年轻演员的青春朝气。

    据悉,青春古装励志偶像剧《芸汐传》由林国华担任总监制,黄菲飞、林晋希监制,林健龙、刘镇明执导,鞠婧祎、张哲瀚、米热、胡兵、王佑硕、SNH48林思意、SNH48许佳琪、SNH48邵雪聪、黄露露、SNH48刘炅然、GNZ48谢蕾蕾、李淑婷、孙溯梦溪、王奕婷等主演。

图:主演合影

图:鞠婧祎、张哲瀚

图:鞠婧祎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