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2017首场钟汉良巡演南京开唱 七夕前浪漫弹琴献“潘西”

http://joy.online.sh.cn/ 2017-08-28 16:43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娱乐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娱乐讯 睽违近一年的时间,钟汉良于8月26号举办2017《钟汉良乐作人生Sing for Life》南京站巡回演唱会,为今年隆重的首场开唱,第一首《猎人》的劲歌热舞,现场粉丝兴奋的尖叫声如潮水一般,渲染整个“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连钟汉良都不禁笑着跟在场粉丝坦言,“你们知道吗?我戴的这2个耳机在演唱时基本上可以隔绝外面的声音,但你们热情的尖叫声会一直传进来。”之后钟汉良不间断地演唱多首经典好歌,包括《OREA》、《何以爱情》、《一枝孤芳》、《有一天我们都会老》等29首歌曲,现场气氛热血沸腾。

    “七夕节快乐,这是一场很重要的约会。”当时钟汉良得知2017《钟汉良乐作人生Sing for Life》南京站巡回演唱会时间与七夕节仅相隔2天,他表示自己渐渐觉得,这场演唱会是一个很特别的约会,更打趣地跟粉丝打招呼说,“各位『潘西』晚上好,我是你们的『潘东』。”惹的现场尖叫声再度掀起另一波高潮。值得一提的是,“群嫁钟汉良”现象真的实现了!现场可见许多粉丝们穿着白色婚纱小礼服,头戴向日葵花圈,甜蜜打扮出席演唱会,非常之用心。

    本次特别来宾依旧是才华洋溢又诚恳的钟汉良妹妹Jackie,2人合作弹唱的歌曲《普通人》总是动人心弦,引起全场大合唱。Jackie在台上与钟汉良聊天时还自己铺梗指出,自己忘了跟哥哥说,其实近期认识了一个男性,与他有着共同的兴趣,并形容他又高又帅的外型,在场观众们马上知道那位男性正是钟汉良刚杀青的电视剧《幸福的理由》男主角,而齐声地大喊,“方浩声。”

    众人所知钟汉良近期为电视剧《幸福的理由》学习数个月的钢琴、小提琴与指挥,他在演唱会现场也不吝啬弹奏一曲钢琴给观众听,一旁Jackie借由指挥棒点缀音符于空气之中,沉醉在细腻而扎实优雅的旋律当中,对粉丝来说可说是一份最浪漫的七夕情人节礼物。更特别的是,Jackie还与钟汉良在现场与万人粉丝们自拍合照,现场惊喜不断。

    演唱会进行到后半段,钟汉良也显得不舍得结束,开始与粉丝们分享一些自己的心得,回顾上半年,钟汉良成绩单亮眼,从承制电视剧《幸福的理由》,并分别担任上海电视节评委,及国际艾美奖半决赛评委,再到MoCA上海艺术馆举办摄影展。

    如同以往一样,钟汉良对外总是报喜不报忧,不管发生什么事,他说,“遇到事情我们都要笑着面对,把磨难走成一道风景,老天给我们任何的考验,一定是我们承受得住的,所以不要怕,有你们在,我们的心就会一直在一起,谢谢每一位对我来说有缘有份的人。”唱到最后一首《有一天我们都会老》时,钟汉良同样跟粉丝约定,“我们不说再见,我们说保重,期待下次的演唱会,期待我们的人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先加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