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上海文化广场大修后首个开放日近百名观众参观

http://joy.online.sh.cn/ 2017-09-03 02:48 稿件来源:劳动报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今年7月,上海文化广场开始了为期一个多月的集中整修工作。昨天上午,剧院迎来了集中整修保养后的首个开放日。近百名热心观众在上海文化广场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洁的讲解和引导下,参观了剧院的新面貌。

  今年7月18日至8月31日,上海文化广场组织开展重建开业6年来首次集中整修工作,监控系统模转数升级、舞台台口改造、剧院内外粉刷修缮等项目全面铺开,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下半年包括《西区故事》、《律政俏佳人》《摇滚莫扎特》在内的大戏,也为未来更多高质量国际水准剧目的演出做好准备。

  对舞台的升级是此次整修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介绍,舞台方面,除了对灯光音响的基本维保之外,本次整修重点对台口进行了改造。新增的4根吊杆使得舞台的设备更符合国际一流演出团体的需求,也让演区可以更靠近观众席,很大程度上缓解了由弧形台口导致的舞台距离感。

  舞台控制的操作系统也进行了相应升级,引入国际最新的操作系统,提高了舞台技术的智能化水平,更易于与国外演出团体对接。硬件水平提高的同时,相关舞台机械工作人员也进行了专门培训。

  昨天的“剧院开放日”活动向观众全面展示了整修后剧院的风貌,通过欣赏“前世今生图片展”、新历史墙以及观摩系列纪录片,让更多人了解文化广场的历史。有趣的是,剧院此次也量身定制了一种独特的气味———以栀子花、玉兰和夜来香三种具有海派文化代表性的香氛作为主调,让走进剧院的观众在不经意间感受到一丝淡雅的古典和韵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