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蜘蛛侠:英雄归来》中国首映 PG ONE献唱

http://joy.online.sh.cn/ 2017-09-05 16:34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娱乐讯,9月4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在京举办中国首映礼,当日,导演乔•沃茨和主演汤姆•赫兰德盛装出席,电影中国区嘻哈大使PG ONE亲临献唱。导演和“荷兰弟”在现场大曝影片精彩看点和幕后制作趣事,并在看到“蜘蛛侠眼中的美丽中国”后,开心地表示“续集就应该在中国拍”。而没有来到现场的钢铁侠也以特别的方式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与蜘蛛侠“大秀恩爱”,还在最后”预祝电影在中国取得好票房”。

▲导演乔•沃茨

▲主演汤姆•赫兰德

    当天,PG ONE在活动现场为电影献上了一曲《英雄归来》,并和蜘蛛侠完美上演了一场“吐词达人”与“吐丝英雄”的精彩相遇。这首旋律动听的《英雄归来》不仅在现场引发了媒体和观众的狂欢,还唱出了蜘蛛侠少年英雄的成长之路,鼓励每个有梦想的人都能像蜘蛛侠一样,坚持到底,最终”登陆胜利彼岸“。而从小就是蜘蛛侠粉丝的PG ONE也强烈为观众推荐电影“这是一个非常与众不同的蜘蛛侠,不仅看得很爽,而且能感受到很多正能量”。

▲PG ONE献唱

    据导演乔•沃茨透露,“蜘蛛侠才是复联战队里最棒的超级英雄”,因为“这部电影不仅有复联’老大哥’钢铁侠助阵,还有’蝙蝠侠版’秃鹰的强势加盟,让蜘蛛侠遇见最强反派,开启了一场特别精彩的世纪之战。”而已经出演了《复仇者联盟3》的汤姆•赫兰德也顺势推荐到”一定要先看蜘蛛侠,再看复联3“。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凭借其宏大的场景视效和精良的制作一度被海外权威媒体誉为“年度最佳超级英雄片”,而影片为了让观众有更好的感官体验,更是在诸多大场面都采用了实景拍摄,真实还原激战氛围。其中,小蜘蛛钢铁侠霸气十足的海上大战轮渡危机就是耗时五个月搭建的实景,“荷兰弟”现场还“大吐苦水”,“拍那幕戏时吊了很多威亚,一直在空中飞来去,拍了差不多一个月。但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特别好,很精彩,是我至今见过的蜘蛛侠最帅气的一面。大家一定要去影院看,特别震撼!”如此用心良苦的剧组着实令人称赞。导演也表示,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的特效指导也非常富有经验,曾经制作过《黑客帝国》、《饥饿游戏2》和《复仇者联盟》等多部视效大片,“能和这样的团队一起工作,非常开心”。与此同时,刚刚来到中国的导演还不忘非常接地气地推荐了一把电影“看完了战狼,大家可以来看同样非常好看的蜘蛛侠”。

    据悉,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玛丽莎•托梅联袂主演,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影片将于9月8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目前,已在各大购票平台及全国影院开启预售。

▲蜘蛛侠现身红毯

▲蜘蛛侠现身红毯

▲蜘蛛侠现身红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