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多栖演员金亮加盟院线电影《汝海风云》

http://joy.online.sh.cn/ 2017-09-05 16:49 稿件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9月3日多栖艺人金亮以一袭短发全新酷帅笼统出如今河南汝州,由著名导演张艺飞指点的院线电影《汝海风云》的开机仪式上。

  据金亮引见电影《汝海风云》是依据华人著名作家刘广元学生的小说《黑心树》改编而成,电影讲述了华商聂宏斌生意合伙人龙鸣乡失踪,回国察觉某公司运营失误出现亏空,虚拟“出口汝瓷、电脑订单”骗取政府补贴和银行贷款,龙鸣乡握有证据。他在耿直人士的力助下,接近无奈埋葬的真相,将罪犯送上了法庭。影片充满了惊险悬疑色彩,同时也充满了踊跃的正能量,电影中部分的打斗和车辆追赶戏份也为影片削减了观赏性。《汝海风云》就是要把历史回顾与事实启发相结合,揭示和诠释新的时代精神,致力弘扬和传承中国改革开放历史发展进程的伟大精神外延,让这种充满正能量的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振兴的进程中发扬光大。

  据了解演员金亮幼时学习过十多年业余舞蹈,并在大学学习表演期间拿到过中国第一届广告模特大赛北京赛区冠军、最受媒体关注,以及全国总决赛季军、最上镜、十佳选手等奖项。其中最上镜最受媒体关注两个奖项是模特行业迄今为止惟逐一次一人单赛事获得的模特。第二界加油好男儿全国一切赛区一切选手第一个胜利签约唱片公司并第一个发行个人单曲的选手。

  近些年演员金亮在影视方面颇有斩获。在很多喜闻乐见的影视作品《鹿鼎记》《神犬奇兵》《富春山居图》《花落宫廷错流水》《唐朝浪漫英雄》《喜乐长安》《新女婿时代》《特殊举动》有着精彩和不俗的体现。

  影片中演员金亮饰演一个杀手,本角色有很大的张力和性格反差,本电影吸引了老戏骨、中年实力演员和小鲜肉的加盟,适宜各个年龄段观看。《汝海风云》计划将在2018年五月底前,全国院线上映。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湘湘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