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薛之谦真情宣布复合前 原来竟是在参加综艺节目

http://joy.online.sh.cn/ 2017-09-08 17:17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今天(8日)清晨4:19,歌手薛之谦突然发布微博:"我记得,你跟我时,我一无所有。我不想再寻觅了,请让我给你所有,反正我们也不再年轻了,那就再爱一次吧。"简短的文字加上一张简单的双人剪影,宣布了他与前任妻子高磊鑫复合的消息。而高磊鑫也迅速用同一张双人剪影图配发微博道:"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余生,请对我好一点。"

    这段破镜重圆的爱情引来了无数网友和粉丝的祝福,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和当时在演唱会上用《安和桥》对高磊鑫隔空喊话一样,在突然宣布这条消息之前,薛之谦也用一首歌纪念了复合时刻。

    上海热线记者了解到,今天(8日)凌晨零点左右,薛之谦其实是在嘉兴参加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录制,他在现场独唱了一首由他自己亲自选定并且亲自改编歌词的歌曲——早前由许美静演唱的《遗憾》。

    据当天现场的观众透露,尽管所有歌手都是戴着面具演唱,但薛之谦只唱了一句歌词,就被全场观众识破真身。在这首歌的演绎过程中,戴着面具的薛之谦全情投入,极度深情。猜评团中的巫启贤和Ella相继表示,"被这首歌扎到","实在唱得太动人","感觉到一种催人泪下的情感"。

    比较特别的是,整首歌最后一句的歌词本来是:"莫非要你尝尽了苦悲,才懂真情可贵。"但薛之谦却把歌词改为:"莫非要你尝尽了苦悲,才懂我最珍贵。"当时现场气氛热烈,但却并没有太多人注意到这个小小的改编。直到薛之谦突然发布微博宣布复合,细心的网友才发现,《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录制一直持续到8号凌晨两点左右,薛之谦相当于是录像一结束就紧急驱车前往上海,清晨4点就发布了这则复合喜讯,而这首歌特殊改编的含义自然呼之欲出。

    据悉,薛之谦与高磊鑫曾与2015年突然爆出离婚消息,当时薛之谦表示双方系和平分手,而高磊鑫并非圈内人,恳请外界不要刨根问底并打扰女方。此次双方同时证实复合,引无数网友祝福并感慨"真情可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