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蒙面》第2期再烧脑 "铁娘子"扬言取代张韶涵

http://joy.online.sh.cn/ 2017-09-10 08:25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娱乐讯,上周日晚,江苏卫视第二季《蒙面唱将猜猜猜》首播。在首期节目中,猜评团遭遇史上最严重的"猜评危机",三位声音极具辨识度的蒙面唱将"没朋友的球鞋侠"、"闲不住的铁娘子"和"我们白着呢"均未被猜中,在本周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猜评团能否上演"绝地反击",成功揭开唱将们的神秘面纱呢?

  "铁娘子"扬言"取代张韶涵" "怒怼"巫启贤:你侮辱我吗?

  上期节目中,因为担心深陷节目组设置的陷阱中而自乱阵脚的猜评团,情急之下将"闲不住的铁娘子"身份锁定为郁可唯,结果未能成功揭面,顺利进入到下一期的节目中,而现场的猜评团与观众则大跌眼镜,直呼又被节目组"套路"了。

  然而这位"闲不住的铁娘子"在第二期节目中,做出了更加惊人之举。一出场便由黑衣人大摇大摆举出横幅"我是张韶涵",让观众和猜评团一时傻了眼,引得大张伟吐槽"都这么直白了吗",而在演唱完后巫启贤更是直接表示"你的声音骗不了人,第一句出来你就是张韶涵",而"铁娘子"霸气回复"我就是啊"更是让人惊掉下巴,并扬言"要取代张韶涵",如此"嚣张"的"铁娘子"是否又是节目组放出的烟雾弹呢?

  猜评团小心求证,巫启贤身率先进攻,问"铁娘子"最近是否在准备演唱会,不料却引得"铁娘子""霸气回怼":"什么叫做最近?我这样子的身份,天天都在办演唱会,老师,你侮辱我吗?"如此易怒的"铁娘子"令猜评团哭笑不得,不过性格直爽的她也让Ella坚信"她是张韶涵,因为张韶涵的个性也是很直爽的,有话直说那样子"。那么这位"铁娘子"到底是不是张韶涵呢?

图:闲不住的铁娘子

  舞台上惊现三个"林俊杰"? 大张伟神模仿笑翻众人

  上周节目一经播出,"没朋友的球鞋侠"因疑似林俊杰的身份引发网友激烈讨论。相似的身形,相似的嗓音,相似的爱好,几乎让所有人都认定他就是林俊杰。然而空空的雾化玻璃背后却昭示着猜评团猜错了人,"林俊杰"竟然不是林俊杰?!就在猜评团还未从震惊中缓过神来时,第二期节目里又丢出一颗"重磅炸弹",舞台上居然同时惊现三个"林俊杰"!

  据参与现场录制的观众透露,这期与"球鞋侠"合唱的唱将,声音中也带有一丝"林氏"的味道,恍惚中似乎舞台上有两位"JJ"在合唱。"球鞋侠"甚至还邀请猜评席上的大张伟一起,这让曾经模仿过林俊杰的大张伟也忍不住上台与两位"JJ"较量一番。一时之间,舞台上有三位"林俊杰"斗歌,嗨爆全场。大张伟还边唱边道出模仿林俊杰的精髓:"因为林俊杰唱歌声音很颤抖,就感觉一直有人要抽你大嘴巴"逗得现场观众爆笑不已。

  虽然上一期节目中就证明了"球鞋侠"不是林俊杰,但在本场演唱中,"球鞋侠"扎实、真挚的演唱也令猜评团听得如痴如醉。Ella动情道:"我们想执迷不悔地再猜他是林俊杰。"陶晶莹更是表示:"他已经唱得好到我们不愿意去揭面了",就连一向很少夸赞人的大张伟都直言:"这要录音,就直接录一遍就走了,太酷了,只有席琳·迪翁才能这样。"究竟这位不是林俊杰的"球鞋侠"真身为何人?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0点30分,江苏卫视播出的第二季《蒙面唱将猜猜猜》。

图:没朋友的球鞋侠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