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贱萌屁屁猩Adoonga空降七宝 徐申东大呼换男友

http://joy.online.sh.cn/ 2017-09-16 05:05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TA,让曾与陈伟霆搭档热播剧的女演员徐申东大呼要换男友!TA,让被莱昂纳多钦点的纽约时尚红人Nico脸红心跳!就连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资深达人老师毛毛、广告女王小Mo酱等都为他悉数到场到场!

    没错,就是TA!昨天(9月15日),知名动漫形象IP屁屁猩Adoonga空降上海七宝万科广场,开启主题巡展,同时还带来了一系列趣味互动装置,吸引到诸多艺人、网红KOL亲临体验,也让商场无数市民驻足围观。

    当天,曾和陈伟霆搭档,在都市温情励志剧《因为爱情有幸福》中饰演苏二妹的女星徐申东也亲临展览现场,与"屁屁猩"亲密合影并展开互动。而当被问及在合作过的男演员和屁屁猩中愿意选谁做男友的时候,徐申东竟当场回答:"当然是屁屁猩!"瞬间秒变屁屁猩的死忠粉。

▲徐申东和屁屁猩人偶合影

▲徐申东和屁屁猩同框

    在现场,一只高达5米的巨型屁屁猩重装揭幕,这款高科技AI技术打造的巨型屁屁猩一现身就吸引了诸多美女"环绕",而TA一见到漂亮女生,还会双眼冒爱心,立刻化身撩妹高手。

▲巨型屁屁猩重装揭幕

▲大家纷纷合影屁屁猩

    只见徐申东等几位女神一站到屁屁猩面前,TA就火速开撩:"我想你一定很忙,所以你只听前三个字就好"、"导致地球温暖化的主犯来了啊,竟然可以这么热辣~"……这波出人意料的操作让平日里高冷的徐申东和Nico忍俊不禁,毛毛老师和小Mo酱的心也被这只贱萌猩猩彻底俘虏了,女神们齐呼:"没想到听过那么多情话,有生之年居然还会被一只猩猩给撩到!"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巡展处处可见贱萌搞怪的屁屁猩元素,外场也能"巧遇"摆出各种POSE和表情的"屁屁猩",仿佛置身于"屁屁猩大家庭"。同时,巡展现场还按照屁屁猩的成名之路,设置了"猩梦奇缘"、"天降横财"、"猩在囧途"等多个极富趣味性的互动游戏,还有"猩灵手巧"DIY区以及酣畅淋漓的VR体验区。

▲现场VR体验区

▲嘉宾趣味互动装置体验

▲嘉宾体验趣味游戏 

    据悉,本次巡展将从即日起,在七宝万科广场一楼乐聚广场持续展出至11月10日结束,为期近两个月。屁猩英文名为Adoonga,他的Slogan是You Only Live Once,其含义是在有限的时间里,赶快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勇敢追梦,不要给仅有一次的人生留下遗憾。这一乐观向上的精神,与当代年轻人敢想敢为的追梦态度不谋而合。许多年轻人都从屁屁猩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也因此深深迷上了屁屁猩。

▲现场潮人网红齐聚

▲现场潮人网红齐聚

▲现场潮人网红齐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