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白山茶》原唱才16岁!陈雪凝酷狗首秀吸粉五万人

http://joy.online.sh.cn/ 2017-09-18 15:58 稿件来源: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9月17日下午,新生代原创歌手陈雪凝做客酷狗直播。这个出生于2001年的女孩子虽然才16岁,但已凭借尤克里里和自己的原创歌曲《白山茶》、《假装》给许多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被网友亲昵地叫作“汽水妹”的她,用歌曲表达着这个年龄年轻人的经历和想法,在酷狗音乐《白山茶》的评论区,三万多的评论让这首歌的热门程度甚至超过了很多专业歌手的歌曲!而这个月,陈雪凝更是发布了自己的第三张原创EP《假装》,她也借着这次在酷狗进行直播的机会,和网友们分享自己的音乐故事~

  直播一开始,就有两万多人涌了进来,后来更是超过了三万人,果然是妥妥的小美女人气王。陈雪凝也直接献上一首曾轶可的《夜车》感谢粉丝支持,与原唱的绵羊音不同,被网友笑称有着“独特少女音”的陈雪凝把这首歌唱出了自己的风格,直播间的礼物瞬间刷个不停。

  一曲唱毕,面对网友们对新歌《假装》的刷屏,陈雪凝也有求必应,立马送上!当第一句 " 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 一出口,那清脆干净又略带着一丝丝沙哑的少女音瞬间就俘虏了耳朵,声音中自带的伤感和患得患失,配上简单不过的配曲,一下子就把人拉回了曾经年少时候的爱恋。难怪这首歌在酷狗一发布评论就999+,更有网友留言希望她开一场个人演唱会,这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意犹未尽的雪凝还演唱了很多经典的歌曲,如叶炫清的《九张机》,王呈张的《舍得》等,都唱出了专属于自己的一番风味。翻唱了别人的歌曲,怎么能够少得了自己自己的经典歌曲呢,《白山茶》、《愚昧》这两首歌,在粉丝们的强烈要求之下,可是唱了好几次呢,好听的歌真是听多少遍都不会厌。

  除了唱歌,陈雪凝也在直播中和几万粉丝分享了自己的创作故事。16岁的陈雪凝出了三首高质量原创歌曲,让很多不熟悉她的网友认为她以前一定受过专业训练。然而雪凝妹子在唱《白山茶》之前没有受过任何专业训练,只是抱着一把尤克里里跟着自己的感觉唱,没想到居然一炮而红。这大概就是天赋吧~当然后天的努力也少不了,之后从《愚昧》再到《假装》,她开始努力学习专业演唱,想把最好的自己呈现给大家,而这些歌曲也见证着她的成长。

  说到学习唱歌,画风一转,雪凝妹子瞬间变成了一个小老师,不仅分享了自己一些学唱歌的趣事,还告诉大家唱好歌的小秘籍!呐,快来划重点:其实最主要的还是要自己多唱多练,同时还要注意自己气息的掌握,这样唱歌也就不是很难的事情了。不仅自己唱得好听还言传身教,这样的妹子谁不喜欢!粉丝们当然也是鲜花火箭一堆堆送上,粉丝更是涨到了五万多人!

  最后,在一首《假装》后,雪凝妹子结束了直播。据说,当晚陈雪凝还有演出,所以不能陪大家度过周末晚上啦。不过没关系,雪凝说以后会不定时的来酷狗进行直播,和大家一起聊音乐侃生活,喜欢她的人记得去点亮关注噢。未来的路还很长,也希望这样一个乐坛新生代小才女能推出更多好歌,闯出更广阔的一片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湘湘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