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疯狂原始人2》回来了!定档2020年9月18日

http://joy.online.sh.cn/ 2017-09-21 09:00 稿件来源:Mtime时光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一度被砍的《疯狂原始人2》正式重启,定档2020年,“石头姐”艾玛·斯通、尼古拉斯·凯奇、“死侍”瑞安·雷诺兹等配音卡司回归。恐怖片《幽灵杰克》定档2021年。

  (本文来自影视生活第一站 时光网)

    梦工厂动画之前被砍的《疯狂原始人2》终于回来了!并且正式宣布定档2020年9月18日,由环球影业发行。

  《疯狂原始人1》预告片

  据悉,首部配音卡司尼古拉斯·凯奇、艾玛·斯通、瑞恩·雷诺兹、凯瑟琳·基纳、克劳斯·利特曼以及克拉克·杜克将悉数回归。曾参与《里约大冒险》和《天才眼镜狗》配音的女演员莱斯利·曼恩将加入阵容。

  去年4月份,梦工场动画被康卡斯特集团收购,梦工场动画的电影交由环球影业来发行,公司内部也有诸多的人事变动,没想到《疯狂原始人2》最终也受到影响。去年11月项目正式停摆,传闻因剧本不够好而遭新东家抛弃。如今时隔大半年,影片正式重启。

  《疯狂原始人》

  同时宣布的还有之前曾公布过的恐怖片项目《幽灵杰克》(Spooky Jack),定档2021年9月17日。

  该片将由杰森·布鲁姆担任执行制片人,他是好莱坞著名的恐怖片制片人,曾担任《鬼影实录》系列、《人类清除计划》系列和《潜伏》系列的制片人,其他作品还包括《逃出绝命镇》《爆裂鼓手》等。另外,该片将由罗伯特·本·加兰特执笔,他之前作品包括《博物馆奇妙夜》《天才眼镜狗》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潘宇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