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第4届IMS峰会解读电音数字化风潮 探索挑战机遇

http://joy.online.sh.cn/ 2017-09-22 23:33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近日,国际音乐峰会(IMS)携手百威风暴电音节上海举办第四届IMS亚太峰会。峰会以"数字风暴"为主题,汇聚了全球众多顶尖的电音大咖、国际艺人、意见领袖和业内巨擎,共同探索电子音乐与日俱增的影响力,以及面临的问题、挑战和机遇。

    当下,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音乐,尤其是电子音乐,现在正在迅速向数字化发展。各种流媒体播放软件、线上音乐视频、社交媒体分享等数字模式正如一场不可避免的风暴一般席卷了整个亚太地区。数字化的模式为电子音乐作品更为广泛的传播奠定了基础,促进了各地音乐文化的交流与发展,同时,也催生了包括版权在内的一系列问题。

    论坛现场,受邀嘉宾们就电子音乐数字化发展、全球及亚太地区电子音乐市场面临的问题等话题展开探索及讨论,包括如何保护电子音乐文化的多样化、地域化、团体化,探索新兴市场,如何解决可持续性发展及绿色环保的问题,如何客观评估市场价值。此外,还有Pyro百大评选获胜者的表演在现场倾情呈现。

    鲜少在任何电子音乐峰会独立发言的知名艺术家Laidback Luke针对本届IMS"数字风暴"的主题做主题演讲,面对技术的不断发展,音乐市场所涉及的影响进行阐述,并携手Point Blank音乐学院及Rave Radio, Unity这些艺人一起开展大师班课程,教授大家"如何快速制作音乐,保持创作灵感"。而在今年的百威风暴电音节上,他也将与Kaku,Mija两位DJ为电子音乐爱好者们带来一场狂热的听觉盛宴。

图:郑兴琦

    Axwell^Ingrosso与新生代歌手郑兴琦Kiki一起探讨了音乐的融合性并分享各自音乐职业生涯的丰富经历,以及对于DJ和音乐制作的影响。此外,热波传媒创始人李岱,以其作为中国娱乐市场业界领导者的丰富经验,对电音舞曲业界中广泛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记者了解到,IMS亚太峰会举办期间,为了让各国来宾近距离体验上海的电子音乐文化及夜生活,所有参会嘉宾都获得了免费参与IMS官方派对的机会。同时,由A2LiVE举办的百威风暴电音节,更是作为压轴大秀呈现,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电子音乐节品牌的影响力。

    据了解,百威风暴电音节自2013年创立,除了在大本营上海站举办的旗舰版"风暴"演出,今年的百威风暴电音节还陆续登陆全国其他7大城市,并将作为中国首个出口国外的电子音乐节,于12月9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办。届时,将聚集世界最知名的DJ,而其中最有看点的还要数今年风暴上海站现场Axwell^Ingrosso与郑兴琦Kiki的跨界合作演出及之后的单曲发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