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蒙面》第四期将播 歌坛女魔头现身自称Hebe

http://joy.online.sh.cn/ 2017-09-24 07:00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今晚(24日),《蒙面唱将猜猜猜》将迎来补位歌手"淘气的粉红女王"和飞行大咖"复仇的裁缝"。"粉红女王"虽怀一颗少女心,却有乐坛老将的惊人唱功,疑似"歌坛女魔头"神秘登场。

  女魔头上线 "粉红女王"身份神秘唱功惊人

  自称Hebe无人信 Ella:Hebe是我带孩子的保姆

  本周《蒙面唱将猜猜猜》将迎来补位唱将"淘气的粉红女王"。"粉红女王"娇小玲珑、肤若凝脂,一双美腿十分吸睛。她头顶粉红泡泡,身穿白色短裙,看上去少女心满满:"因为粉红色是所有少女的颜色,当然也是我最喜欢的颜色。"

  尽管以少女自居,并自称"九亿少男的梦",但这位唱将精湛的唱功却让猜评团集体质疑其为歌坛"女魔头"。她与"爱发呆的红骑士"共唱的一首《岁月神偷》,便让猜评团当场惊呼:"这应该天籁之音吧,简直是天作之合!"巫启贤更是认为这位舞台上这位"少女"是伪装的老将:"因为她唱歌的这个火候,不像一个新人,不像一个入行才四五年的歌手。"陶晶莹则从"粉红女王"的声线里听出了几分天后王菲的味道:"我觉得'粉红女王',她一开始的那个咬字跟共鸣,有一点像早期的王菲,在她还叫王靖雯的时候,很像很像。"

  正当猜评团有点摸不着头脑时,"坑王"沈南突然提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你是不是Hebe?"身为Hebe好姐妹的Ella一听此言十分诧异:"怎么可能,你不要闹,她要是Hebe,我退出SHE!"令人没想到的是,"粉红女王"竟然点头承认:"我是Hebe!"为了证明自己的身份,她还现场唱了一首Hebe的《寂寞寂寞就好》。即便如此,Ella依然不信,忍不住上台"打假":"我跟你讲,我跟Hebe在一起16年了,我实在太了解她。我下去跟她跳一个舞,如果不会跳,她就不是Hebe。"说罢,Ella便拉上陶子一起上台,三人共跳了一曲《波斯猫》。这一跳,果然拆穿了"粉红女王"自称是Hebe的"谎言",Ella也颇为得意:"不可能,我姐妹要来我会不知道? Hebe一天到晚泡在我家,跟我儿子玩,她其实是我保姆。

  既然"伪装"被卸下,"粉红女王"索性也大方透露自己曾与天王张学友合作,并唱过多首大热影视剧的主题曲。听闻此言,猜评图又想到了曾和张学友在世界杯主题曲中合作过的张靓颖,以及《雪狼湖》女主角许慧欣。这位似乎来头不小的神秘唱将到底是谁?本周日晚一睹为快。

图:淘气的粉红女王

图:淘气的粉红女王

图:爱发呆的红骑士+淘气的粉红女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