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韩男星截肢星途路断 愤怒公开“左手坏死惨状”

http://joy.online.sh.cn/ 2017-09-24 05:54 稿件来源:网易娱乐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James

  James早前晒出受伤照

  9月24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团Royal Pirates吉他手James 2015年6月和朋友聚会时,意外被餐厅的玻璃门压倒,左手腕因此受伤,当时医生告知有可能需要截肢,但他努力复健,希望能救回左手、继续弹吉他,没想到最终还是得截肢,他23日在网上放出自己手部照片,语气激动地写道:“我每天都试图保持正面、重新来过,但我真的好生气!”

  James 23日在网上PO出已坏死的左手照片,“这只是我经历的一部分,在我和妈妈的眼前,是一堆腐肉。我躲着我的朋友和粉丝,因为不想让任何人难过失望,我退出了我的乐团、我的公司,离开所有我曾播下的种子。每天我都试着要正面、重新来过,但我真的好愤怒!”才29岁的他,再也无法弹吉他和贝斯,也不得不放弃演艺事业。

  提到造成此事故的餐厅,James语气难掩气愤:“我的手被砍断了,我试着找出任何挽救方法,但现在只能陷入绝望。每天我听到砰、啪的声响,然后感觉到新的扭伤或是撕裂,而你们的餐厅依旧完好地营业着。”大多住在美国的他,前阵子回到韩国时,不敢再接近出事的餐厅,“我根本不想走到任何靠近你们的地方,却还是常常在我的噩梦里看见你们。”

  听说出事餐厅每天仍高朋满座,James忍不住质问:“他们(餐厅顾客)知道你们是这么没有职业道德吗?或者如果在你们餐厅被压垮,他们会怎么做?我昨天重看了监视器影像,我甚至想不起过去的我是什么模样,我只能说,你怎么敢,怎么敢就这样毁掉我的人生,然后拿着这个垃圾跟我谈事实和数据。如果是你的儿子、你的家人,你会怎么做?”

  事实上,James受伤的那一年,他曾写下《Run Away》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为了继续玩最喜爱的音乐,他甚至改当乐团键盘手,无奈左手恢复状况并不理想,加上他的脑中还有血凝块(血栓),因此在2017年2月决定离开乐团、专心治疗,并写下亲笔信向粉丝道别,没想到最后仍得截肢,消息一出让许多粉丝不舍,纷纷留言希望他要坚强:“我们爱你。”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