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温瑞安《白衣方振眉》被搬上荧屏 黄圣依演侠女

http://joy.online.sh.cn/ 2017-09-29 23:43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近些年根据网络文学改编的电视剧层出不穷,但取材于经典武侠名著的电视剧却少之又少。28日,大型古装武侠电视剧《白衣方振眉》在北京正式启动,原著作者、超新派武侠宗师温瑞安、女主角黄圣依、资深制片人常盛、资深制片人唐烜、著名导演黄俊文、金牌导演蓝志伟、金马奖编剧周智勇、金马奖及金像奖武术指导元彬、金马奖造型设计陈顾方以及著名美术指导钟志鹏等主创团队组成的堪称"亚洲武侠天团"悉数亮相。

图:黄圣依与温瑞安

  据了解,温瑞安在武侠文学领域,被誉为"武侠四大宗师"之一,也是活跃在文坛与影视圈、被誉为"奇侠"的人物。其经典之作《白衣方振眉》作为区别于传统武侠作品的"新武侠"代表,拥有众多忠实书粉。制片人常盛表示,出品方之所以投拍《白衣方振眉》,是因为"大家对温瑞安的作品耳熟能详,像方振眉如此完美的武侠人物却从来没有被拍成过影视剧"。

  而黄圣依也将在电视剧《白衣方振眉》中饰演女主角。这个角色气质如兰却身怀绝技,骨子中更有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是女中豪杰。在发布会现场,导演蓝志伟向大家透露邀请黄圣依做女主角的初衷:"黄圣依的独特气质、侠女之风,是我们剧组和温瑞安大师的最佳人选。"

  黄圣依在被问及为何选择《白衣方振眉》作为产后复出首部影视作品时,坦言自己从小就有侠女梦,这次能够拍摄温瑞安大师的作品非常荣幸。为了诠释出侠女的风骨,黄圣依在打戏上花了不少心思,有舞蹈功底的她已经开始跟随武术老师进行训练。她也希望剧集开播时,可以展现给大家不同以往的一面。

  黄圣依的敬业精神让温瑞安十分感动,温瑞安称赞她"具有古典与现代美交融的侠女气质",还现场送上厚礼,亲手将象征"温派女侠掌门人"身份的宝剑交给黄圣依,希望她在《白衣方振眉》中凭借绝佳的演绎,重塑新武侠的精神,把温派武侠发扬光大。

  据悉,大型古装武侠电视剧《白衣方振眉》由霍尔果斯观自在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银博国际影业有限公司携手影视行业顶尖导演、演员、编剧共同打造,预计在明年4月开拍。

图:黄圣依

图:黄圣依

图:黄圣依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