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9月酷狗单曲畅销榜 毛不易《消愁》蝉联冠军

http://joy.online.sh.cn/ 2017-09-30 23:43 稿件来源:百度娱乐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9月酷狗单曲畅销榜新鲜出炉!其中,《明日之子》冠军毛不易的《消愁-Live》持续登顶霸榜两个月,另一首《像我这样的人-Live》也稳居前五,而杨宗纬、张碧晨的《凉凉》蝉联亚军,周杰伦《告白气球》上升1位,摘得季军。那么,本月五大畅销金曲还有哪几首,即刻为你们揭晓。

  TOP1:毛不易《消愁-Live》

  本月,毛不易凭借原创作品《消愁-Live》,再度蝉联酷狗单曲畅销榜冠军。歌曲里的故事,实在是太入心入肺,不止杨幂被感动到飙泪,相信也有不少酷狗网友听cry。为毛不易打Call。

9月酷狗单曲畅销榜 毛不易《消愁》蝉联冠军

  TOP2:杨宗纬&张碧晨《凉凉》

  尽管大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落幕数个月,但这部剧的主题曲《凉凉》却依旧高居榜单前三,可以说是国民热度相当高的一首歌了。现在秋天已到,与《凉凉》更配哦。

9月酷狗单曲畅销榜 毛不易《消愁》蝉联冠军

  TOP3:周杰伦《告白气球》

  作为一首浪漫到极致的情歌,《告白气球》出自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从2016年到现在,一直红红火火,被翻唱过无数次,就连歌词也被改编成各个国家的语言。但即使是作曲兼演唱者杰伦,也不知道它为什么这么红。

9月酷狗单曲畅销榜 毛不易《消愁》蝉联冠军

  TOP4:庄心妍《走着走着就散了》

  《走着走着就散了》早在发行之后,就一直大受追捧。前段时间,这首歌被选为网剧《双世宠妃》的插曲,更是掀起了一波听歌热度。这在演唱者庄心妍看来,原因是不管编曲,还是歌词,都很符合这部剧的故事情节。

9月酷狗单曲畅销榜 毛不易《消愁》蝉联冠军

  TOP5:毛不易《像我这样的人-Live》

  《像我这样的人-Live》是继《消愁》之后的又一首爆红歌曲。“像我这样迷茫的人、像我这样不甘平凡的人、像我这样莫名其妙的人,会不会有人心疼”,不仅是因为歌词扎心,更是因为毛不易唱出了大众的心声,平凡却不甘平凡。

9月酷狗单曲畅销榜 毛不易《消愁》蝉联冠军

  以上数据均来源于酷狗平台实时销量,每日准时更新,公平公正公开。更多正版好歌,尽在酷狗音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湘湘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