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Nate Ruess/Fun.空降上海 十一燃动长江国际音乐节

http://joy.online.sh.cn/ 2017-09-30 21:01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娱乐讯,930日,主办方华江亿动CEO、长江国际音乐节总制作人唐晓蕾,邀请Nate Ruess与近30家全国各大媒体及Nate Ruess/Fun.的热衷乐迷齐聚上海威斯汀酒店宴会厅,共度金秋佳节,畅谈音乐理想,Nate Ruess的幽默谈吐及个人创作音乐时的故事给见面会注入了如其音乐般迷人的感动。

    曾凭劲歌金曲《We Are Young》征服格莱美大奖、雄霸Billboard排行榜的、风靡全球的美国现象级爆红巨星Nate Ruess/Fun.乐队将于10月1日现身2017长江国际音乐节,为中国乐迷带来顶级专属演唱会。这是Nate Ruess/Fun.乐队在中国的处女秀,足以令广大中国乐迷兴奋不已。

    

    “粉丝”是前行的“源动力”

    灵感来时即便在洗澡也会冲出来写歌

    作为音乐鬼才,Nate Ruess16岁时就以个人名义发行了自己的首张EP2008Nate Ruess组建Fun.乐队,随后于同年的825日推出了乐团的首张专辑《Aim and Ignite》,被赞誉为“流行音乐应该有的样子”。而第二张专辑首波主打单曲《We Are Young》一经发布,便迅速登顶包括英国、加拿大、葡萄牙、澳大利亚在内的9国音乐排行榜,连续六周蝉联美国Billboard百强单曲榜冠军成绩,同时横扫第27届美国版权协会(ASCAP)流行奖“年度最佳歌曲”、“最佳演唱歌曲”、第61BMI流行音乐奖“歌曲荣誉奖”、2013BBMA公告牌音乐奖“最佳摇滚艺人”等众多专业大奖,奠定了Fun.乐队在美国乐坛的地位。

    “做一个连温饱都不能解决的艺术家,确实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体验,但是我很幸运,没有那样。”Nate Ruess表示,自己在19岁时就与一家实力雄厚的唱片公司签约,让自己不像有的独立音乐人那样为了理想而艰辛打拼。虽然这家公司后来未与自己再续约,但发展起来的粉丝已经成为自己最大的财富。

    在见面会上,Nate Ruess谈及粉丝,直言他们是自己坚持到现在并且不断取得成功的源动力。“如果没有粉丝,我的整个生活会过的非常差。”Nate Ruess表示,是粉丝坚定的支持,让自己认识到做音乐的价值,如果没有粉丝,就不会有《We are young》,也不会有后面的格莱美奖等一系列荣誉。

    “有时正在洗澡,刚刚洗到一半,突然有个歌冲到脑海里面,我就会马上从浴室里面跳出来,拿起手机,把脑海当中的旋律录下来。我很庆幸自己没有摔跤。”Nate Ruess在与歌迷分享自己的创作经历时表示,作为一个写歌的歌手,实际上写歌曲的过程本身就很奇怪,因为并没有人和乐器能帮自己记录东西。事实上,这种只有自己能够听到的旋律也很难通过语言描述给他人。因此,当脑海有灵感闪现时,立即记录便是最有较的办法了。

    当然,创作与分享对于Nate Ruess来说,也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Nate Ruess坦言,自己在坚持自己的创作方法的同时,也愈加善于与他人相互分享写歌的体验。无论是诉说,还是倾听,都是思想和交换和灵感的激发。

    作为乐队的灵魂人物,无论是编曲还是台风,Nate Ruess都给予了Fun.乐队随性不羁的独特气质,他的音乐趋向多元自由,往往不是以通俗流行乐模式展开,而如音乐剧般采用更为丰富的结构与配器,摇滚、电音、民谣等元素贯穿其中。他的歌词也同样循序渐进,从沉静叙述到肆意宣泄,有《We Are Young》对青春与自由的崇敬向往,有《Carry On》对梦想与信念的执着不移,也有《Why Am I The One》纵然历经风雨依旧继续前行的果敢坚毅。Billboard旗下的著名音乐网站All Music曾评价Nate Ruess的歌词,“不仅取材于现实生活,而且在戏谑的表现方式之下,依然有着正能量的积极意义。”2016年,Nate Ruess被邀请到美国白宫进行表演,其昂扬向上、振奋人心的现场演绎,让观众热血澎湃、声浪迭起。对艺术、对音乐魅力和感染力的完美诠释,毋庸置疑,让Nate Ruess成为全球乐迷心目中无可替代的国际巨星。

    老歌、新歌一起呈上

    明年携乐队在中国进行巡回演出

    “不管以后你是以个人还是以乐队的形式进行创作和表演,不管你选择什么样的音乐道路,我们都永远支持您,守护您。”见面会上,中国粉丝们的祝福和支持,让Nate Ruess感动不已。“我觉得非常开心,非常感动。粉丝给我的爱让我感觉到,自己做想做的事是一件非常酷并且非常好的事情。”Nate Ruess说。

    对于第一次真正踏上中国土地的Nate Ruess来说,上海带给了他“非常棒”的感觉,无论是在见面会现场,热情的粉丝送给他具有中国风特色的书签、筷子,送给他妻子的丝巾,抑或是感受到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魅力、品尝到的中国美食等,都让他为这次有机会来中国演出而感到庆幸。当然,让Nate Ruess最为感兴趣的还是参加本次长江国际音乐节。

    “说到音乐节,其实我相信这一定是一个非常特别的音乐节。听说有很多的国际大牌,包括国际艺术家都将在这里表演。到时候,我将给大家演唱很多耳熟能详的歌曲,并且把新歌呈现给大家。”Nate Ruess表示,这一两天在中国的所见所闻,包括在电视上看到的《亚洲达人秀》,听到的电台音乐节目等,都给了自己很多灵感。“我希望能够因为这次参加音乐节,给我很多灵感,并因此写很多歌,以便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带给大家。”Nate Ruess说。

    长江国际音乐节主办方是华江亿动中国,总部设于北京,下设子公司华江亿动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并在纽约、洛杉矶、法兰克福等地设办公室。华江亿动中国是一家致力于舞台戏剧、现场音乐、影视创意开发与制作的专业运营服务商,已成为中国最具全球视野与国际化运营经验的专业影视演艺制作公司。这样的企业文化也造就了长江国际音乐节“国际化”、“大众化”、“多元化”的品牌特色,自创办以来,长江国际音乐节始终保持“单天观众人数最多、艺人阵容最强的音乐节”纪录。

    “想到就要到长江国际音乐节上为中国观众进行演出,让我很激动。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再回来,并且每一次回来都能够看到大家。”面对歌迷,Nate Ruess如是说。据悉,音乐节的主办方华江亿动已邀约Nate Ruess携乐队明年在中国进行巡演。

    本届音乐节,除Nate Ruess/Fun.乐队外,享负“丝绒歌喉”美誉的荷兰爵士歌后Laura Fygi、美国新劲实力乐队Lovesick Radio、美式民谣唱作才女Ashley Davis等欧美大咖也将重磅加盟;国内阵容方面,摇滚先锋伍佰&China Blue、最佳摇滚男歌手郑钧与暴风重唱组合动力火车三组摇滚老炮将聚首长江;“Live天王”林志炫、“民谣教父”老狼将带来高山流水式佳音;“叱咤女神”杨千嬅、“氧气天后”范玮琪双后合璧;新民谣音乐代表梁晓雪、民谣才女侃侃暖心献唱;摇滚新生代词曲创作人白举纲、《中国有嘻哈》四强选手Jony J,以及众多深受年轻乐迷喜爱的独立乐队也纷纷强势加盟,为广大乐迷奉上一场超级音乐盛宴。

    “演唱会”融入“音乐节”

    90分钟压轴专场让歌迷听得过瘾

    从2015年开始,华江亿动独创了“音乐节+演唱会”的模式,让万里迢迢从海外而来的压轴歌手,拥有长达90分钟的演唱会专场时间,让歌手尽兴,也让乐迷过瘾,这一创新式做法在业界引起轰动。无论是去年压轴表演的后街男孩,还是前年的蝎子和Demi lovato,都曾一度在朋友圈被刷屏。但其实这种演出形式是很有难度的,对于这些国际大牌艺人的专长,无论是演出时长还是舞美、制作,全部要严格按照演唱会规格制作,对主办方华江亿动的要求很高。

    对此,华江亿动文化传媒CEO、长江国际音乐节总制作人唐晓蕾表示,今年音乐节将延续“音乐节+演唱会”模式,为国内观众提供全球顶级及与国际乐坛同步的艺人阵容,以最大的诚意为广大观众提供多元化的现场体验。101日,Nate Ruess将携乐队压轴“运河舞台”,重现那些曾征服格莱美大奖、雄霸Billboard排行榜的劲歌金曲,为国内乐迷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

    长江国际音乐节的举办地设在享有“亚洲第一音乐岛”美誉的江苏镇江世业洲,这里是长江沿岸目前唯一集休闲、旅行于一体的户外音乐节专用场地。据唐晓蕾女士透露,明年开始,除该音乐岛的“大本营”地位不变外,随着管理团队和商业模式的成熟,已成为长江国际音乐平台旗舰品牌的长江国际音乐节,将有望落地更多城市,在除五一、十一,夏季、冬季也会举行。与此同时,华江亿动还拟于明年举办让广大歌迷翘首期盼Nate Ruess中国巡演,Nate Ruess的“中国旋风”将持续发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潘宇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