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新版梁祝 电影《听.海哭的声音》烟台开机

http://joy.online.sh.cn/ 2017-10-09 12:18 稿件来源:中国艺人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由著名青年导演马克执导的电影《听.海哭的声音》10月11日在山东烟台开机。

  该剧由北京亚寰影视有限公司、北京麦基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山东方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马克电影工作室联合出品。由出品人张忠任总监制,李业涛、刘彦卿监制,马克、穆念霄编剧,马畅执行导演,烟台新丝路少儿艺术团倾情支持。

  影片讲述了发生在一个渔村的凄美爱情故事,一对从小青梅竹马的恋人面对社会和家人的世俗观念和和重重阻力下依然坚守爱情。故事中女主人公夏晓雪(李杨饰演)考上了名牌大学,男主人公李畅(马畅饰演)因家庭原因辍学在家依然像父辈一样过着早出晚归的渔民生活。身份的差异,让势利、现实的夏晓雪父母决心让夏晓雪放弃李畅,并设置了种种阻碍,但是夏晓雪和李畅却依然坚守他们的爱情。为了尽快挣到娶夏晓雪家要的50万元彩礼钱,李畅不分昼夜出海打渔,拼命工作,却遭遇意外风浪,被大海波浪卷到礁石上撞坏了头部导致他受伤失忆。夏晓雪得知辍学回家照顾李畅,但遭到了父母的极力阻止并以死相逼,强迫夏晓雪远嫁他乡。

  就在夏晓雪出嫁当天,受到刺激的李畅恢复了记忆,却再一次遭受了失去爱人的打击。夏晓雪嫁人后,李畅在家长的撮合下被迫接受了一直喜欢自己的女孩袁媛,可没想到,袁媛竟然是他同父异母的亲妹妹。李畅无法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投海自杀,夏晓雪也投海殉情追随而去……

剧中男一 青年演员:马畅 剧中女一青年演员:李杨

  该片由青年演员马畅、李杨、陈娇、满孝成领衔主演,演员李敏、廖湘宁、徐传慧、周子馨、朱徐莹、周子琳、隋宏伟、蔡丽丽等倾情加盟。

剧中女二 青年演员:陈娇 剧中男二青年演员:满孝成

  整部故事跌宕起伏,曲折,凄美。剧情撕心裂肺,直击泪腺,故事主人公的生死之恋堪称现代版梁祝,感人至深。体现了现实社会男女主人公对美好爱情的追求和至死不渝的向往,讴歌了自由真挚的爱情理想与现代社会中存在的虚荣、浮躁的爱情观产生反差。故事催人泪下发人深思。

  该剧全程在山东烟台拍摄,预计2018年上映,敬请期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湘湘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