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欧阳震华万绮雯主演 舞台剧《纸飞机的天空》12.29上海首秀

http://joy.online.sh.cn/ 2017-10-11 00:30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记者日前获悉,由香港演员欧阳震华、万绮雯主演、"港味十足"的舞台剧《纸飞机的天空》,将作为第三届上海国际喜剧节特邀剧目,于今年12月29日至2018年1月21日登陆上海兰心大戏院,据悉,该剧也是欧阳震华的上海舞台剧首秀。

    昨天下午(10日),欧阳震华、万绮雯,梁琤,黄德斌,唐宁,张学润,杨天经等剧中演员齐聚上海,为舞台剧宣传造势,包括黄宗泽,苗侨伟,陶大宇,胡杏儿,钟嘉欣,邵美琪,黎耀祥,黄日华等在内的十余位TVB明星也通过VCR联手献上了对该戏的祝福,并期待在上海的剧场邂逅。

    在现场,万绮雯和欧阳震华手挽手亲密互动亲昵万分,而欧阳震华还笑称,万绮雯既是"老婆"又是大法官,所以她最大!

    据了解,舞台剧《纸飞机的天空》讲述了几个由初中开始相识,出来社会工作多年后仍友谊长存的好朋友,各自的命运发展。"港味十足"的卡司阵容在活动现场为粉丝带来了自己亲自准备的礼物,引起阵阵高潮,而在剧中,他们也将带来更多的惊喜重温。

    从连拍五部的《壹号皇庭》到创下收视纪录的《陀枪师姐》,欧阳震华主演的几乎每一部作品,都在内地有着超高的人气。这位被媒体冠以"收视福将"的视帝,也承包了沪上不少"80、90后"的童年记忆。而这次,他在剧中将出演性格鬼马,为人风趣幽默的律师Pan,所以,粉丝们也将有机会通过舞台剧回味他深入人心的律师形象。

    曾在TVB神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中饰演蓝凤萍的女演员万绮雯将在本剧中将饰演律师Pan的妻子:一名精明且逻辑性强的法官。

    此外,梁琤将挑战她从未饰演过的"职业"扮演一名计算机动画人员;杨天经则将扮演一名不懂女人心的律师;而久违的香港演员唐宁也将给大家带来不小的惊喜。黄德斌也将挑战完美主义者的健身教练一角。

    兰心大戏院方面表示,《纸飞机的天空》20场演出将全部用粤语对话,呈现原汁原味的香港韵味,满足广大观众对香港影视剧明星和香港文化的喜爱。此外,在舞台剧市场各类歌舞剧,幽默搞笑剧,情感写实剧等百花齐放的今天,《纸飞机的天空》也将作为《律政笑佳人》第一季,以耳目一新的"文艺喜剧"的形式登陆--幽默背后是脉脉温情,诠释全新的文艺+喜剧的舞台双响炮,期待为观众所喜爱。

    据悉,舞台剧《纸飞机的天空》由兰心大戏院出品,糊涂戏班艺术总监,无障碍剧团创办人陈文刚担纲编剧并导演,还搭配着曾为郭富城、陈小春等各大一线艺人作形象顾问的张学润、以及具备丰富舞台经验并制作多部经典剧目的超强制作班底"保驾护航",在舞台效果和服装设计上,也将以超高水准和实力还原港剧的拿手好戏--律政题材+家庭视野,将会是一部不只是"小温馨"、"小感动"的惊喜诚意之作,期待带给沪上观众一个充满"回忆杀"、"幸福感"的舞台呈现。

  附:演出信息

  时间:2017.12.29 - 2018.01.21

  地点:兰心大戏院(上海市静安区茂名南路57号)

  演员:欧阳震华,万绮雯,梁琤,黄德斌,唐宁,张学润,杨天经

  价格:380、680、880、1080、1280

图:欧阳震华

图:万绮雯

图:唐宁

图:梁琤

图:黄德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