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Selina现身长宁来福士言几又:经常写情书给别人

http://joy.online.sh.cn/ 2017-10-11 12:28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昨天(10日),Selina任家萱空降上海,出席言几又"长宁来福士"店开业活动,并为新店 "我喜欢你,知名不具"的主题邮箱活动抽取匿名纸条。当被主持人问及是不是经常收到情书时,Selina竟透露,自己比较会是哪个给人写情书的人。当天,Selina还表示,今年原本也有出书计划,但最后由于各种原因取消,也为之感到可惜。此外,她还透露了自己的音乐计划,坦言要做知心的Selina。

图:Selina现身活动现场

图:Selina现身活动现场

图:Selina在台上

    据了解,2017年11月开始,"我喜欢你,知名不具"就将正式登陆言几又长宁来福士店,不论是对亲人、爱人、友人,都可以写下自己羞涩于口的表白。每周,言几又都将从邮筒内抽取3封信,由"捉刀人"誊写在明信片上并寄给想要表白的人,明信片的落款则是"我喜欢你知名不具"。而言几又也将定期邀请明星参与到此活动中,成为"表白人"的专属"捉刀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全新开业的言几又"长宁来福士"店分为一楼的咖啡快闪区和B1的书店主体部分,占地约3500平米。顾客可以选择在一楼落地玻璃窗前,喝上一杯来自哥伦比亚圣奥古斯丁的特选咖啡,在秋日阳光的陪伴下,翻阅书籍;也可以顺着比邻的电梯,到达楼下的书店主体区域,跟随精心设计的众多主体书墙,在多达八万册的书海里辗转流连。楼下或许是个迷宫,却又能赋予人自由。

图:书店一角

图:书店一角

图:开业当天展示的怀表

  由于言几又长宁来福士店所在地曾经是张爱玲的母校上海圣玛丽亚女校旧址,甚至现在还留有学校的钟楼和部分老建筑。所以,开业当天,主办方也特意安排了穿越的主题,让嘉宾们如同穿越到张爱玲出生的老上海,一同感受属于那个年代的文化,并上演了一组6人模特旗袍秀。

图:旗袍秀

图:旗袍秀

    同时,为了向和"言几又长宁店"在同一空间却又不同时间里学习生活过的张爱玲致敬,店方还在试营业及开业期间,于B1楼进门处设立了"张爱玲展览",通过包含张爱玲个人和她母校老照片的摄影展,以及老上海场景重现的装置艺术,重新带大家回到那个"红玫瑰与白玫瑰"的时代。

图:店内陈设

图:店内陈设

图:书店一角

  不仅如此,店内还特意开设主题为"爱玲,爱玲"的书籍展示墙,将这位上海才女的作品,以及根据其作品所改编的电视、电影等等相关内容,都悉数领到大家的面前。饮品区也独家特制了一款用旗袍做装饰的咖啡——倾城之恋。所以,只要你愿意花时间,就一定能在这里,懂得她所想要倾诉的呢喃软语,再谱一次倾城之恋。

  除此之外,书店里还设有"爱与和平"、"上海上海"、"美"等为主题的书籍陈列区,以新颖的方式,展现书本世界的另类美。

图:书店里的张爱玲元素

图:书店里的张爱玲元素

图:书店一角

图:书店一角

图:书店一角

图:书店一角

图:书店一角

图:咖啡区

图:Selina

图:Selina与嘉宾在开业仪式合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