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蔚蓝50米》发布会曝终极预告 90后团队打造青春故事

http://joy.online.sh.cn/ 2017-10-13 19:24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由黄元达执导、尤丹任制片人,赵志伟、徐洋、张瑞涵、何昕霖、王菁、李昕哲、孙伟豪、杨天琪、顾权、张艺驰、优优等主演的高能青春氧气网络剧《蔚蓝50米》在接连发布主题曲、激浪版海报之后,近日又重拳出击,昨日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后,10月13日,上海发布会也隆重举行,“氧气少年团”成员李昕哲惊喜亮相,现场发布终极预告,气氛欢乐无限。据悉,《蔚蓝50米》将于10月17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由企鹅影视、元力影业出品,游族影业、娇娥影视、银来影业、蓝莓影业、帷幕传媒、TCL文化传媒、翻翻影业联合出品,有望成为秋季档网剧的一大惊喜。

“水鬼”李昕哲亮相发布会 与徐洋、赵志伟组“铁三角”

昨日(10月12日),《蔚蓝50米》在北京的开播发布会可以说圆满成功,主演赵志伟变“受气包”,徐洋变“不着调”,双男主现场互动上演惺惺相惜患难与共,此外女主何昕霖、及“氧气少年团”90后成员孙伟豪、顾权、张艺驰、李连正等人让现场气氛元气满满,与张瑞涵、王菁、冯晓峰几个“老腊肉”组成的魔鬼教练团形成鲜明对比。而上海发布会上李昕哲的亮相可以说又为《蔚蓝50米》的开播锦上添花,现场李昕哲称自己饰演的周希元“外表冰冷,内心柔软”,在剧中与小海(徐洋 饰)和阿若(赵志伟 饰)亦敌亦友,李昕哲表示:“我们三个人比赛上一定要争个输赢,但生活中却逐渐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李昕哲,凭借在热播古典神话巨制《上古情歌》中饰演的兴汒一角人气一路飙升,并与黄晓明饰演的赤云多有对手戏,李昕哲表示,“《蔚蓝50米》很青春、很热血、很激情,在表演上也比较自由,感觉就像从大学校园步入社会,给我很多人生感触。成为了更好的自己,输赢已经并不重要了。”

终极预告火花四溅 90后主创激情四射

《蔚蓝50米》的首支预告片给期盼本剧已久的粉丝注入了一支强心剂——史上最劲爆男神(经)游泳队:中二病、受虐狂、破罐破摔的颓废loser、混吃等死的不良少年、头脑简单的搞笑担当、不务正业狂撩妹的耍宝教练、霸道难搞的美女队医……而此次的终极预告里, 男神(经)游泳队更加劲爆,前国家队队员演讲逃窜、海豚F4亮相、文化课全军覆没、教练掐架、甚至一句“张若晨他浑身上下最漂亮的就是屁股”令人喷饭,而两位男主的真情告白“天上的星星这一半归你”更是令人遐想,但主线看得出本剧旨在讲述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够为了理想去争取去努力奋斗,当看到“你永远都不会被打败、反而会让你更快”,游泳队喊出“团结奋发、为国争光、千帆竞发、力争上游”而苦战苦练时,有梦有痛有泪的热血少年击浪青春让人感动。

本剧是由一群热情满满的90后年轻人精心打造,也是献给90后观众的诚意之作。除了一众小鲜肉游泳队,导演、制片人、总编剧等均是一群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90后,并启用了电影级别的超强班底,不仅有《绣春刀2:修罗战场》水下摄影团队张巍工作室助阵,还有《滚蛋吧,肿瘤君》、《重返20岁》等电影的年轻美术团队成员,音乐制作团队也全都来自于优秀国产片的幕后班底,主题曲歌手于湉亦是90后中的佼佼者,这也是打造精品网剧的重要尝试。元力影业总裁杨璐表示,“我们希望引导现在的青少年有更积极、健康、向上的一些价值观,而不是说只是每天去看一些粗制滥造的网生的内容,只是知道霸道总裁、玛丽苏、灰姑娘和王子等。”

《蔚蓝50米》已定于10月17号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该剧独获腾讯视频器重,在金秋档重要时节播出,其热血青春正能量的主流价值观,颜值与制作双在线的水准已被诸多业内人士点赞,有望成为金秋网剧市场的一大惊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先加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