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奉天大饭店》杀青 文松贾冰携全明星阵容打造喜剧联盟

http://joy.online.sh.cn/ 2017-10-13 22:12 稿件来源:南方娱乐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10月13日,民国喜剧《奉天大饭店》于沈阳关东影视城欢乐杀青。

《奉天大饭店》海报.jpg

  10月13日,民国喜剧《奉天大饭店》于沈阳关东影视城欢乐杀青。当天,片方更是首次曝光了概念海报。众主创在《奉天大饭店》以主场景为背景合影留念,给为期两个多月的拍摄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松贾冰上演“奉囧” 爆笑演绎小人物的喜剧人生

  不同于前两天的连绵阴雨,杀青当日暖阳灿烂,地面的干爽给两位男主角文松和贾冰最后一天的外景夜戏减弱了不少难度。此时节的沈阳已经相当寒冷,而当天拍摄的正是第一集文松贾冰所饰演的主仆逃难到奉天城的部分,当最后一场众打手追朱一群的戏份结束后,气喘吁吁的文松调皮的跟大家比起了谁呼出的白雾最浓,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紧接着送来的贴心姜汤更是给寒风中的众人带来了不少温暖。

  谈及这两个多月的拍摄感受,文松和贾冰都感慨良多。因是喜剧的缘故,大家在拍摄中都非常欢乐,笑场更是家常便饭,喜剧演员自带的幽默感让他们经常在对戏时发生灵感的互相碰撞,给拍摄效果锦上添花。首次合作的他们也从对方身上受益良多,不仅是喜剧表现的相互切磋,私下里他们还经常比拼厨艺,所有演员杀青时无不表示自己胖了许多,贾冰更是调侃自己是“被演艺事业耽误的厨子”。

  

《奉天大饭店》杀青文松贾冰携全明星客串阵容.jpg

  全明星客串打造超强喜剧阵容

  近年来,在网络大发展背景下,人们获取娱乐资源越来越容易,微信公众号、微博营销号、网络喜剧、各种app等,包括线下的喜剧市场日益繁荣,人们对喜剧的消费模式有了巨大的改变。观众群体在变化,口味在变化,而喜剧的创作难度太高,创作者需要大量的积累和喜剧天分,导致好的喜剧作品可遇不可求。《奉天大饭店》不追随现在大火电视剧偶像+颜值+热门IP的模式,筹备三年,结合当下流行元素历经数遍打磨的原创喜剧IP和文松贾冰等喜剧出身的演员及相声演员,小品演员等等这样传统的喜剧人主演。不仅总监制赵本山亲自上阵出演,更是请来了洪金宝、狄龙、曾志伟、梁小龙、蔡明、李琦、柳岩、宋小宝等著名演员客串,可谓众星云集。这部剧的风格华丽至极,画面凌厉跳跃,次元化的思维,漫画风的质感,加上故事线索与历史事件和人物交叉汇集,甚至与经典影视角色无厘头同框演绎,让整部剧如梦如幻,亦假亦真。主创团队用高标准,严要求和丰富的再创作,立志给观众带来一部走心的全明星+伪惊悚+二次元的民国喜剧大作。

  《奉天大饭店》是由中影股份、本山传媒、东盛柒娱传媒出品;华人时代影视、淘梦、荣耀金生环球影视联合出品;东盛柒娱影业、中影电视联合摄制的原创IP喜剧,该剧由喜剧大师赵本山担任总监制、吕小品执导、许敌编剧,文松、贾冰、顾宝明、成红、王祉萱、马牧萱、田川等主演。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湘湘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