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东方卫视《天籁之战2》首播 准爸张杰"回娘家"

http://joy.online.sh.cn/ 2017-10-16 04:37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由东方卫视、东方娱乐自主原创的大型星素结合、励志音乐类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昨晚(15日)21:40温情回归。当天下午,在苏州召开的开播发布会上,“天籁team”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全员回归,新加盟的张杰也亮相出席。

    据了解,作为一档星素结合、励志音乐类节目,《天籁之战》会将普通人和明星放在一个平等的舞台,需要双方通过同台竞技来实现"突破自己"的目标,于是,这也吸引着更多的民间歌者来到这个舞台,挑战天籁唱将,成就自己的梦想。

    东方卫视中心总监、东方娱乐集团总经理李勇出席了活动并表达了对于《天籁之战2》的期待:“天高我为峰,我们会像《天籁之战》的logo中的小金人,手举话筒,站在金字塔顶端,将所有的困难、压力都踩在脚下,努力向前,用时代的旋律唱出最美的天籁,这既是为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歌唱,也是用歌声来迎接我们即将召开的盛会!”

图:张杰、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

    华晨宇在现场表白《天籁之战》,并称:“我非常喜欢这个节目,我热爱创作大于唱歌,而这个节目不光能让我唱歌,还能让我全身心地投入创作,一边思考一边成长。”同时,天籁唱将们还坦言,和上一季相比,今年的民间歌者实力更强,虽然经过上一季的磨练,大家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面对实力如此强劲的对手仍然不免紧张。

    至于“新人”张杰,其实对东方卫视而言也是"自家人"。张杰因2004年参加东方卫视《我型我秀》获得冠军而出名,并由此开启了自己的音乐道路。而此次再次回到东方卫视的舞台加盟《天籁之战2》,张杰也感慨,时隔十三年,回到家的感觉很特别,“我这十三年来也积累了很多经验,都会特别努力地在这个台上展现出来。”张杰说。

    其实,就在第二期节目录制当天,张杰便公布了谢娜怀孕的喜讯,发布会现场当被问到谢娜目前的状态时,张杰表示,"娜娜一切都好,感谢大家的关心。我最近对厨艺很感兴趣,有什么她适合的吃的,我也会做给她吃。"还提前准备了蔓越莓饼干,送给在场媒体,分享幸福喜悦。

图:张杰感慨回家感觉特别

    此次发布会现场不仅迎来了五位天籁唱将的合体,上一季四强中的三位民间挑战者:田园、赵宥乔、吕俊哲也惊喜亮相。在上一季节目中,他们分别战胜了张信哲、华晨宇、杨宗纬,站上了"天籁之巅",证明了只要有实力,不断努力,民间歌者也能战胜天籁唱将。

图:三位民间挑战者

    天籁唱将们称,新的一季民间歌者实力非凡、歌路宽广,他们中既有抒情歌手,又有高音唱将,还有人天生就有一把"好嗓子"他们中既有会计、小学老师还有环卫工人,来自于各行各业,职业不同。但是他们都有着坚定的决心与充足的信心,为了梦想,勇往直前!当天,莫文蔚还表示,这一季来的挑战者肯定是越来越厉害,而自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对此,节目总导演李文妤认为,虽然很多民间歌者不是音乐科班学生,也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但他们的音乐实力甚至可以与有着丰富舞台经验的天籁唱将相媲美,今年天籁唱将们将会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

    同时,李文妤也透露,“24小时改编歌曲”仍旧是本季《天籁之战》最大的重头戏。而节目第二季在这个基础上,又实现了“歌单主题化”,每一期的改编歌单安排了一个主题。第一期的主题为:“百年经典歌单”。《让我们荡起双桨》、《好日子》、《我的中国心》等一系列人们耳熟能详的歌曲都出现在歌单中。

    据悉,在全新升级的《天籁之战2》首期节目中,天籁唱将们各出奇招。费玉清“焕然一新”换上近20年来都没有尝试过的白西装,莫文蔚则将走上嘻哈风,华晨宇上演“五声调式”,而上一季首输的杨坤极具挑战精神,不断尝试新曲风。至于“回娘家”的张杰,状态也格外放松,一开嗓就赢得了满堂喝彩。

图:当天发布会的主持人程雷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