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霸气!葫芦娃现身《蒙面》现场"收妖"唱神曲

http://joy.online.sh.cn/ 2017-10-21 07:55 稿件来源: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在本周日(10月22日)晚即将播出的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中,新晋唱将"妖精放了我爷爷"一出场就勾起了大家的童年回忆。只见这位唱将头顶巨大葫芦面具,腰围翠绿葫芦叶,外形十分可爱。一首合唱之后,猜评团纷纷表示这位唱将的声音"实在是太霸气了,像王爷的风范",新加盟的飞行嘉宾更是直言"从他浑厚的声音来看,应该是位非常德高望重的前辈。"

  然而这位被猜评团认为是歌坛前辈的唱将"爷爷"却在台上非常活泼好动,谈及自己的面具造型,更是充满了童心:"因为我特别喜欢看《葫芦娃》,从小就喜欢,并且我还会唱大张伟唱的那个《葫芦娃》。"话音刚落,便立马唱起了大老师的神曲《葫芦娃》,结果一开口当然是垮掉了,惹得原唱大老师连忙劝阻:"大哥,您是个前辈,别这么毁自己。"

妖精放了我爷爷

  如此新潮活泼的"爷爷"倒令现场猜评团对他的身份疑惑不已,只能从他的声音里寻找线索,飞行嘉宾觉得他可能是"摇滚之父"崔健,而大张伟觉得像解晓东,还有人说他是刀郎。正当猜评团陷入僵局时,"坑王"沈南却问了一个关键问题:"您是少数民族吗?"没想到被他机智化解"我们家兄弟七个,加上我爷爷八个,那肯定是少数民族",此时飞行嘉宾也不甘示弱,"请问您是艺术世家出身吗","爷爷"的回答依旧顾左右而言他:"我们家有喷火的,有喷水的,也算吧"。角色代入很深的"爷爷"成功糊弄住了猜评团,在小才艺环节,更是"入戏太深",现场竟拿起"宝葫芦"一本正经喊道:"我的这个才艺是,我说一个人的名字,说三遍的时候,那个人就会晕倒。"并现场点名要叫大老师,看来这位唱将是和咱们大老师"杠"上了,究竟这个神奇的小才艺是怎么一回事呢?被点名的大老师究竟有没有如他所愿在舞台上晕倒?恐怕要在节目中才能揭晓了,本周日晚敬请关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