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西夏死书》无锡探班汪东城现身:发挥极致男人味

http://joy.online.sh.cn/ 2017-10-22 05:36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由人气偶像汪东城、当红小花旦贾青主演的悬疑电视剧《西夏死书》于昨天(21日)在无锡开放媒体探班。导演蓝海瀚携汪东城、贾青、巫迪文等众主创悉数现身。

    在现场,汪东城高调宣称,自己在剧中已经把男人味发挥到极致,同时还大爆料女主角贾青是组里最有名的外卖女王,每天都会选不同的店家,让全剧组都大饱口福,自己也跟着贾青吃了很多外卖。

    此外,大东也透露,虽然自己已经演了多年的戏,但因为和贾青是第一次合作,所以在拍亲密戏的时候,依然害羞,还会刻意把准备工作做充分,比如漱口。

图:汪东城与贾青

图:众主创合影

    记者在现场看到,剧组探班当天的拍摄地,是搭建在一片藏于茂密竹林中的竹屋,周围仙气缭绕,幽静之处还依稀可见一些民宿。但走进一看才发现,些"民宿"居然完全是剧组为了《西夏死书》的拍摄所搭建出来的场景。看来为了拍戏,剧组也是狠下了血本。

图:汪东城现身无锡竹林片场

图:汪东城现身无锡竹林片场

    群访中,提及《西夏死书》作为一部国内鲜有集合探险、寻宝、极限运动等多重元素的电视剧,众演员纷纷感谢由特种部队出身的极限运动爱好者蓝海瀚导演在拍摄过程中对大家的指导,也透露为满足拍摄该剧所需的强健身体素质,他们开机之前便进行了半个月集训。汪东城表示,自己在拍戏过程中也流汗不少。

图:汪东城在竹林里竖起V手势

图:贾青在现场

    据了解,电视剧《西夏死书》改编自作家顾非鱼所创作的同名系列小说,整个剧组演员为了呈现一部品质上乘的剧集吃尽了苦头。历时三个月,从沙漠、峡谷、戈壁滩到如今的森森竹林,演员们不仅亲自上阵几乎所有极危险的动作戏,还为了完成理想镜头而把自己置于十分惊险的状态之下。汪东城更是因为拍摄动作戏过程中脚底打滑撞碎玻璃险些从车顶掉落至地。

    虽然拍摄过程中经历了很多惊险刺激的时刻,但剧组成员之间融洽的相处方式却让片场气氛十分欢乐。作为男女主角的汪东城与贾青,此次虽然是首次合作,但剧情中却增加了两人的吻戏设置,导致两人戏里戏外互动加倍。被问及此次艰苦环境中的吻戏体验,一向大大咧咧的汪东城一时羞红了脸,称自己会害羞,而贾青却大方称赞道:"汪东城很会拍吻戏。"

图:汪东城与贾青接受媒体采访

    据悉,悬疑剧《西夏死书》由完美世界影视、完美海岸、优酷、曼龙奕海等出品,金像奖获奖导演蓝海瀚执导,集合了实力人气偶像汪东城、当红小花旦贾青,以及戴祖雄、吴佳尼、田雷、梁洁、巫迪文、淳于珊珊、陈德修等实力演员,将于2018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图:汪东城

图:贾青

图:导演蓝海瀚

图:巫迪文

图:田雷

图:吴佳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